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電影《 風林火山 》角色揭秘 製作花絮首次曝光

電影《 風林火山 》角色揭秘 製作花絮首次曝光

警匪動作鉅製《 風林火山 》正在拍攝得如火如荼,並於今日(9月28日)於惠州舉行了發佈會。1:1迫真打造的香港銅鑼灣,以及大卡士演員陣容終於正式曝光。發佈會上,導演攜眾主演與媒體見面,除分享創作感受外,角色劇照和製作花絮等也首度曝光,無論是殿堂級陣容的吸引程度還是演技派們的巔峰對決,都令人充滿期待。

金城武事隔多年再接警匪片 古天樂演繹「非傳統反派」

金城武已經多年沒有接拍過警匪片,此次他再度出演,主要源於對《風林火山》劇本及導演前作《殭屍》的喜愛。金城武此次在片中飾演的是一個大財團的繼承人,希望清洗家族不光彩的過去。古天樂在片中飾演的是一名殺手,有著複雜的經歷。雖然看起來是代表著「惡」的反派,但其實是一個「非傳統反派」,角色層次十分豐富。

麥浚龍打造犯罪新世界 劉青雲4分鐘一鏡過 過盡戲癮

很多人知道「風林火山」是來源於《孫子兵法》,但其實這個片名另有「隱情」——它代表著一種冷酷的平衡,這也是導演麥浚龍此次在警匪這類常規類型片裡做出的全新顛覆挑戰,呈現一種新的秩序、新的系統,一個更加國際化與人性化的犯罪世界。劉青雲此次在片中飾演一個曾有很多故事的警察,有不少動作戲,他需要親身上陣吊威也,甚至還有4分鐘的一鏡過演出令他過足戲癮。

梁家輝動作戲親身上陣吊威也 高圓圓享受特別「復古造型」

梁家輝此次在片中飾演一位為警隊服務的心理專家,與高圓圓是亦師亦友亦敵的微妙關係。另外,他此次不僅有「爛面」特效化妝造型,在片中也有很多動作戲需要吊威也,他都選擇親身上陣不用替身,敬業精神令人佩服。女主角高圓圓在片中會以復古的造型亮相,為配合她的獨特個性造型,她在片中很多服飾都是特別度身訂造的獨特款式。

姜珮瑤首嘗動作戲 衛詩雅槍林彈雨顯身手

作為片中的兩位年輕女演員,姜珮瑤和衛詩雅分別飾演的是古天樂和劉青雲的「手足」,也是一對殺手與警察的對立組合。姜珮瑤首次嘗試動作戲,為此她提前入劇組進行動作特訓,吃了不少苦頭。而衛詩雅也在片中槍林彈雨的世界裡大顯身手。

花絮視頻首度曝光 警匪對決劍拔弩張 眾主演面臨生存困局

發佈會當日除了部分主要演員陣容現身之外,《風林火山》的首條製作花絮視頻也在現場首度亮相,依然是影迷們熟悉的麥浚龍式冷酷黑白調,落雪的城市中正上演著劍拔弩張的警匪對決。幾位片中角色所面臨的生存困局也在花絮中隱約體現。影片中槍戰爆炸的大場面,以及航拍的銅鑼灣群戲也展露冰山一角。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導演麥浚龍一直十分低調,但花絮中可以看到,他在片場給演員講戲,有條不紊地指導調度,冷靜專業。

《風林火山》由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嘉映影業控股有限公司、富通影業(中國)有限公司、邵氏兄弟影業、SONS COMPANY LIMITED、耳東影業、伯藜創投、小米影業聯合出品。

《風林火山》電影簡介

一場突然而來的爆炸事件令香港富商殞命,牽引出販毒者與反毒者之間的角力。販毒集團繼承人不惜一切製造社會混亂,為的竟是一個至善的理由「一個沒有毒品的世界」…原來竟比想像中更可怕、更混亂……結局誰來撥亂反正?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