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長城》匯聚國際巨星 激戰饕餮凶獸

Matt Damon (1)
由環球影片發行,國際知名大導張藝謀執導的年度動作鉅獻《 長城 》將於12月29日盛大獻映。電影於今日下午舉行發布會,張藝謀導演聯同十二位演員隆重登場,包括《 叛諜追擊 》系列金像提名男星麥迪文(Matt Damon)、亞洲天王劉德華、《 寒戰 》系列彭于晏、《 十月圍城 》張涵予、《 權力遊戲 》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 蜘蛛俠 》威廉達福(William Dafoe)、《 賭城風雲 》景甜、陳學東、鄭愷,連同人氣偶像鹿晗、林更新及王俊凱,聲勢浩大。

Andy Lau (1)

匯聚37國精英、103次奧斯卡打造國際鉅獻

張藝謀在商業鉅製電影中,融入中國元素,傾力呈現古代的大規模作戰,十萬饕餮對戰無影禁軍的場面令人大呼震撼!張藝謀談及幕後創作團隊,電影的工作人員多達1300人,來自37個不同國家,可謂陣容龐大。他介紹,《 長城 》創造了兩個之「最」,一是完成了最大規模的中外合作,另一是搭建了最大規模的綠幕群,張藝謀形容「像一座城堡一樣。」 據統計,《 長城 》幕後團隊共獲103個奧斯卡相關獎項及提名,非常厲害!

中國饕餮凶獸登場! 30萬隻饕餮襲長城!

發布會上,片中的另一位重量級角色「饕餮」也一同亮相!饕餮的原型是中國神話古籍《 山海經 》中所描述的一種凶獸,劇組在設計「饕餮」時,用了7、8個月的時間設計出了746稿,並劃分完整的饕餮體系,張藝謀現場更表示,「電影最震撼的場景中,有多達30萬隻饕餮!」可見其數量及規模之龐大。

電影中,將士們都以不同的方式對抗饕餮,張藝謀表示,在創作初期就想要講一個英雄打怪獸饕餮的故事,但不能盲目打鬥,更不能僅表現不怕死的犧牲,而是要有方法、有策略的佈局,「怪獸有什麼弱點你要研究,你要有對付它的手段,這不僅僅是武鬥,更要智取。」《 長城 》中無影禁軍與饕餮之間的對抗,將電影從人與人之間的戰爭跳出來,進行一場拯救人類的保衛戰。

Great Wall - Main Poster (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