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一念無明》金馬連奪最佳新導演及最佳女配角 香港首辦優先公開放映場 場場爆滿 火速售罄

001
《 一念無明 》(Mad World)是新晉導演黃進的首部長片,由余文樂、曾志偉、金燕玲、方皓玟主演。本片榮獲金馬獎三項提名,包括最佳男、女配角及最佳新導演獎,首次執導的黃進成功憑本片突圍而出,榮獲最佳新導演,而實力雄厚的金像級演員金燕玲亦一如預料登上最佳女配角的寶座,為港產片爭光,更贏得港台兩地激讚好評。加上曾志偉、余文樂、方皓玟在戲中有極大發揮,突破性的演出令一眾港台影評人讚不絕口、眼前一亮。
002
電影將於明年正式上映,於121日至7日在香港首辦五場優先公開放映場,反應非常熱烈,門票一開賣旋即售罄,一票難求。後來再加開兩場優先公開放映場,門票同樣很快被搶購一空,相信《 一念無明 》將會是2017年香港觀眾最期待的港產片。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