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鐵道飛虎 》口碑強勁 橫掃6億票房

Wang Kai and Director Ding Sheng闔家歡動作喜劇成賀歲焦點

由丁晟導演,成龍、黃子韜、王凱、王大陸等主演的動作喜劇《  鐵道飛虎  》,早前在中國上映,口碑票房雙雙報捷,至目前已橫掃近6億票房,有望憑藉強勁口碑,再創佳績。笑點十足的《 鐵道飛虎 》老少皆宜,亦受業內人士看好,自然成為新年檔期的焦點。通俗的故事,宏大的場面,密集不低俗的笑點,再加上王牌成龍,難怪有觀眾表示:「一家五口,從50後到05後,全家都在笑。」可見《鐵道飛虎》的闔家歡特質深得人心。

搞笑動作戲 經典成龍再現

撐竹竿爬火車、用雪橇爬火車、滑滑梯爬火車、高空繩索偷炸藥……《 鐵道飛虎 》的每場動作戲都相當搞笑,令人想反復再看,似乎觀眾熟悉的那個成龍又再現大銀幕。而黃子韜、王凱、王大陸等小鮮肉的顏值自然爆燈,沒想到連動作戲也能一氣呵成,讓觀眾看得過癮。

Jackie Chan (Ma Yuan) and Sang Ping (Dakui)
撞火車炸大橋 震撼特效以真亂假

丁晟導演以假亂真的技術高超,全片4471個鏡頭中,有2400多個是特效鏡頭,但撞火車炸大橋的震撼一幕卻「以真亂假」。為了捕捉火車墜落的重量感,劇組特地製作了幾十噸重的火車模型和鋼筋水泥大橋用來引爆。真實的光影加上後期的特效,才能構成這個不能錯過的精彩場面。

Alan Ng as Xiaohu(1)
鮮活小人物角色 譜出熱血故事

特效之外,《 鐵道飛虎 》中每一個小人物角色都很鮮活。他們堅持夢想,最終能爆發出強大的力量,讓不少觀眾都產生「看完很爽」的共鳴。正如丁晟導演說:「這些小人物沒什麼特別的技能,也正是他們不知天高地厚的莽撞和團隊感,讓這個故事變得很熱血。」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