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成龍率領《鐵道飛虎》全陣容曝光 黃子韜、王凱、王大陸搞笑決戰池內博之、矢野浩二

1109 (1)
由《解救吾先生》賣座導演丁晟執導,成龍、黃子韜、王凱、王大陸領銜主演的動作喜劇《鐵道飛虎》,為配合2017年新曆元旦賀歲公映,近日宣傳攻勢已逐漸展開,其他主要演員,如徐帆、池內博之、張藍心、矢野浩二、耿長軍、何雲偉等亦首次亮相。

11091 (1) 11092 (1)

向來以型英帥為賣點的小鮮肉黃子韜、王凱及王大陸,因為電影裡太多飛虎隊員互相嘲笑玩弄的戲份,慢慢他們就「玩嘢」玩成真,搞笑本色也就自然而然的流露,最後成功地「搣甩」偶像包袱,發揮自己的喜劇天賦。至於經常出現在馮小剛的電影中的頭號「馮女郎」徐帆,早已在馮氏喜劇中展現出非凡的喜劇功力。今次她首度與成龍合作,將繼續上演高級的幽默的拿手好戲。還有與成龍合作多次的「龍女郎」張藍心,她自嘲這次是「聾女郎」,因為角色是一個日本女軍官,語言不通,所以對飛虎隊員的話都要裝作聽不見。她與由日本演員池內博之和矢野浩二飾演反飛虎隊日本軍官,以COOL爆造型決戰黃子韜、王凱及王大陸三位搞笑飛虎。片中池內博之冷面易怒、眼高於頂;矢野浩二,一笑就出大事,舉止投足令人難以觸摸。

 11093 (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