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情人節電影推介 – 《冬日奇緣》《戀一世的愛》

明天就是情人節!今年很特別是因為中西情人節都是同一日,我們今次介紹兩套情人節電影給大家,希望大家有一個好暖笠笠的情人節,到戲院和情人看一部愛情電影!大家記住提早購票!

1.《冬日奇緣》Winter’s Tale

Winter'sTale_5x7standee

《冬日奇緣》是發生在紐約的穿越時空愛情童話。電影改編自小說家馬克哈普林(Mark Helprin)同名小說《Winter’s Tale》。《Winter’s Tale》於2006年入選《紐約時報》過去25年最佳美國小說。 這個奇幻唯美的愛情故事,由奧斯卡金牌編劇艾基瓦高茲曼編寫劇本。艾基瓦高茲曼曾為多齣賣座鉅片編劇,包括為他贏得最佳改編劇本的《有你終生美麗》、《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及《魔間傳奇》等。《冬日奇緣》更是他首部執導長片。 電影的演員陣容亦非常強大,影片由《新宇宙威龍》哥連法路、電視劇《唐頓莊園》謝茜嘉布朗芬迪妮、《有你終生美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珍妮花康納莉、奧斯卡影帝《俠盜.驕雄》威廉赫特、《超人 – 強戰回歸》伊娃瑪莉仙特、及奧斯卡影帝《超人:鋼鐵英雄》羅素高爾主演。新人雷普莉蘇寶及麥琪拉崔姬絲亦有參與演出。

彼德力克 (哥連法路飾)是個小偷,偶然遇到美麗的貝芙莉潘 (謝茜嘉布朗芬迪妮飾),並與她墮入愛河。但他們的愛途卻並不平坦,貝芙莉身患奇特的發熱症,而彼德則被殘暴的前老闆潘爾里蘇娒斯 (羅素高爾飾) 追殺。彼德即使面對潘爾里的瘋狂追捕,也盡力拯救他的真愛。他正等待奇蹟的出現,但只有到了緣定的一刻,才能揭曉他能否找到真愛。

 

2. 《戀一世的愛》Endless Love

el_4sheets_1

2014年情人節浪漫獻禮,《美女與野獸-新世紀激情篇》阿歷斯彼迪化與Burberry代言人《血腥嘉莉》姬碧拉維特帶來,一見鍾情,轟轟烈烈的初戀故事。

電影改編自1981年賣座愛情電影《無盡的愛》,當年同名主題曲蟬聯美國Billboard流行榜冠軍達9周,更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提名。故事講述純潔無邪富家少女Jade (姬碧拉維特 飾),遇上了窮小子David (阿歷斯彼迪化 飾),愛火一點即燃,瞬間打得火熱。然而,父母的阻攔,以及David不為人知的過去曝光,令他們的感情受到考驗…到底初戀熱情能持續多久﹖他們的勇氣能否克服一切﹖2014情人節一同回到「那些年」,追逐狂妄衝動的青春…

立即登入 Hong Kong Movie 手機應用程式,即可瀏覽全港戲院最時場次和座位表!
下載:
iPhone / iPad:http://bit.ly/iPhoneHKM
Android:http://bit.ly/AndroidHKM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