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郭富城 應邀擔任第43屆 香港國際電影節 大使

郭富城 應邀擔任第43屆 香港國際電影節 大使

國際巨星 郭富城 應邀擔任第43屆 香港國際電影節  (HKIFF43) 大使。郭氏的演藝事業橫跨電視、電影及舞台,無論幕前演出、歌唱及舞蹈樣樣皆精,同時熱衷公益慈善,是香港有數的全能藝人。憑藉其國際聲譽及影響力,他將以大使身份致力推廣香港及世界各地的電影文化。

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總監高思雅表示:「很榮幸郭富城先生應邀擔任於明年3月中旬開幕的香港國際電影節大使。郭先生於電影、音樂及演藝行業的地位舉足輕重,是亞洲家喻戶曉的藝人。他曾於2015年憑《踏血尋梅》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該片亦是第39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的閉幕電影;並於2005年與2006年分別以電影《三岔口》及《父子》蟬聯兩屆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郭先生積極扶植新晉導演及演藝人才,我們相信在他的鼎力支持及宣傳推廣下,香港電影和香港國際電影節的訊息將進一步享譽全球。」 

郭富城表示:「很榮幸成為第43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大使,為推廣優秀電影、弘揚電影文化出一分力!眾所周知,香港國際電影節是年度盛事,每年吸引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影迷和業界人士出席,分享及觀摩不同風格的好電影,希望到時大家亦會踴躍支持。」

 

歷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大使:

HKIFF38-42 (2014-2018):古天樂

HKIFF35-37 (2011-2013):楊千嬅

HKIFF33 (2009):莫文蔚

HKIFF32 (2008):鄭秀文

HKIFF29-30 (2005-2006):劉德華

HKIFF27 (2003):SHINE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