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2018 辛丹斯電影節:香港 」將開幕!短片比賽得獎名單公布

「2018 辛丹斯電影節:香港 」將開幕!短片比賽得獎名單公布

第五度重臨香港的「 辛丹斯電影節:香港 」還有一星期就正式開鑼,今年的銷情非常熱烈,開幕電影《扮工室上位攻略》(Sorry to Bother You)於9月20日的首映場次早已滿座,現已於同晚9時正加開一場,影迷可把握最後機會,從速選購12部精選影片的門票,並於座談會、大師和工作坊上,與多位由美國遠道而來的導演作近距離接觸交流。今年更會特別放映台灣史上首部以8K規格拍攝,雙眼高達各8K解析度立體成像的360度VR影片《全能元神宮改造王》,萬勿錯過!

《全能元神宮改造王》

 

第三屆辛丹斯電節:香港短片比賽  九部得獎作品名單公布

星影匯及辛丹斯學院一直致力孕育本地製作人,本年度參賽短片的作品同樣精采及題材多元化,當中有故事引人入勝的劇情片、別具視野的紀錄片,以及充滿奇思妙想的動畫,從中可見本地獨立電影人敏銳的觸覺與心思。由美國及香港電影人組成的評審團,已經在芸芸作品中選出九部得獎短片,並將於2018「 辛丹斯電影節:香港」放映,而當中最出色的一部更會成為大獎得主,結果將於9月20日電影節開幕酒會上公佈及頒獎。

九部得獎短片包括:張詠衡的《天翁湯》;蔡嘉豪的《再見,程又姿;陳文彥、林小玲和楊美玉的《嫲嫲》;黃嘉祺的《羊夢旅》;陳冠聰、鄭思蘊和王子妍的《一毛所有》;李柏誼的《博默館》;李駿碩的《吊吊揈》;陳法拉的《人來人往》;以及黃鐦的《鬆鬆那年》。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