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聖誕壓軸動作冒險鉅獻《刺客教條》首映禮 林家棟、王宗堯、J.Arie、張致恆、夏尉喻、莊端兒等 搶先感受信仰之躍震撼威力

IMG_9498
由金像級男神米高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奧斯卡影后瑪莉安歌迪雅(Marion Cotillard)主演新片《 刺客教條 》2D、3D、4DX、D-BOX版本將同步於今日在港上映,是年度壓軸必看之作!
IMG_9441

《 刺客教條 》首度由電玩遊戲殺入大銀幕,前晩隆重於又一城Festival Grand舉行香港首映禮,當晚群星雲集,排名不分先後包括:林家棟、王宗堯、雷琛瑜(J.Arie)、張致恆、夏尉喻、梁敏儀、梁曉豐、岑珈其、江嘉敏、陳宛蔚、吳凱欣、李綺雯、莊端兒、曹敏寶、崔非嫣、葉姵延、吳嘉儀、迪子、張同祖、周祉君、陳欣妍、葉姵延、吳嘉儀、李悅翰、林家熙、阿感、陸劍青導演、錢國偉導演、馮志強導演、麥曦茵導演、黃智亨導演、黃永峰導演等。大家都為米高法斯賓達喝彩,其中米高信仰之躍一幕尤其震撼!一眾嘉賓預祝電影票房大賣,錢國偉導演更於放映前的「刺客送禮活動」成為抽中大獎的幸運兒,得到由AOC全球首部超窄邊框IPS廣視角液晶QHD 25″專業電腦顯示器一部,非常幸運!IMG_9478

《 刺客教條 》取材自同名大熱電玩系列,在設定上和遊戲處於同一時空,不過本片內容是全新製作,由金像級男星米高法斯賓達分飾兩大角色穿越時空,兩大金像獎得主瑪莉安歌迪雅及謝洛美艾朗斯強勢加盟飾演父女博士檔,加上另一金像級女星夏洛蒂藍萍客串演出,完全星光熠熠!
IMG_9310
本片由《 馬克白 》(Macbeth)澳洲籍導演積斯甸高索(Justin Kurzel)肩負執導重任,而且有《復仇勇者》(The Revenant)、《 侏羅紀世界 》(Jurassic World)特技班底參與,為大家帶來緊張刺激的視覺享受!

故事簡介

數世紀以來,聖殿騎士團一直追尋傳說中的伊甸蘋果,他們相信蘋果令人類首次逆天而行,更打開通往自由意志的大門。如果找到這神物並破解箇中奧秘,他們可操控人類思想,擴張權力,將每個人應有的自由全數幻滅;世界上只有稱為「刺客聯盟」的兄弟會阻礙他們…
現代人卡林(米高法斯賓達 飾)被聖殿騎士團父女拉堅博士(謝洛美艾朗斯 飾)及蘇菲亞(瑪莉安歌迪雅 飾)利用,透過科技重塑基因記憶,追尋下落不明的伊甸蘋果。卡林跨時空經歷500年前祖先阿基拉在西班牙的冒險,發現自己原來是秘密組織刺客聯盟成員的後裔。為守護人類的自由意志,卡林決定肩負對抗現代聖殿騎士團的使命,反抗專制壓迫,改寫世界歷史⋯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