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仔仔公開分享追婚心得 “接地氣”金句贏盡都市女性共鳴 《追婚日記》上海首映口碑澎湃

由周渝民、林依晨、陳柏霖、陳妍希等當今台灣最炙手可熱的頂尖偶像一起紅爆登場,更有韓國女子天團Afterschool的林珍娜閃亮助陣的都市浪漫喜劇《追婚日記》,12月10日將在香港上映,日前已在上海率先舉行首映。導演安竹間及男主角周渝民現身上海,與上海高校學生及影迷親密互動。

golalago29113在首映禮上,周渝民和安竹間分別用上海、北京等方言演繹片中對白,引得現場觀眾笑聲不絕,將氣氛推向高潮。周渝民接受訪問時,被追問片中的追婚情節,到底是為劇中人“王偉”設計還是為“仔仔”度身訂做。面對追問,仔仔坦誠地分享“愛要及時”的情感態度,並稱這種感悟也源自影片,而結婚是“自然而然就決定的”,盡顯他真誠與隨心的個性。

golalago291111

看過電影後,不少女觀眾對影片中的金句回味無窮,包括:“你再能幹再能拼,也拼不過皺紋和下垂”、“愛情是給小女孩的玩具”、“要男人還是要工作”…等等。很多在大企業工作的女觀眾都表示,影片表現的職場很真實,能讓人想起自己曾經奮鬥過的時光。亦有觀眾說:“這是一部十分接地氣的電影,很親切。”觀看電影時,觀眾反應極佳笑聲頻頻,平均每隔十分鐘就有一次全場爆笑。無論是影評人抑或觀眾,看後均大讚電影不乏感動位和驚喜位,情節真實又浪漫,男女觀眾都可在電影中找到共鳴。未公映先贏好評,對電影製作公司及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來說,仿如在打下了強心針,他們相信電影在中國、台灣及香港公映時,都會勝出亮麗一仗。

golalago2911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