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彌海砂」殺到香港 戶田惠梨香12月10出席《死亡筆記》馬拉松放映

dn_hkm

由大場鶇(故事)、小畑健(漫畫)創作的著名漫畫[死亡筆記],一直廣受讀者歡迎,至現時已售出三千萬冊。它不單是部心理懸疑漫畫作品,更是日本最具爭議性的話題漫畫。10前真人電影《 死亡筆記 》及《 死亡筆記:最後的名子 》上映以來,票房超越8千萬美元,兩齣電影更成為日本本土票房熱爆的電影之一,掀起了「 死亡筆記 」社會現象,而新一齣《 死亡筆記:照亮新世紀 》亦不負眾望,日本甫上映周末票房超過3,400萬港元,榮登日本周末票房冠軍,電影將於12月15日香港上映。

11212 (1)

為了讓影迷重溫《 死亡筆記 》及《 死亡筆記:最後的名子 》,電影公司特別於12月10日於荃新天地舉行《 死亡筆記 》電影馬拉松活動,一連放映三齣《 死亡筆記 》電影,讓影迷溫故知新,更邀請連結三集電影飾演彌海砂角色的戶田惠梨香小姐來港出席馬拉松開幕儀式,感謝影迷對《 死亡筆記 》的支持,除了是項活動外,戶田小姐更會出席12月9日香港首映禮。

11213 (1)

十年前手執「死亡筆記」的天才夜神月,以「奇拿」名字作案,與追緝「奇拿」的天才偵探L十年前鬥智鬥力,最後L以自己生命為代價,結束了夜神月以死亡筆記殺人的野心。十年後今天,六本死亡筆記出現,引發奇拿未死的傳言,一場奇拿第二次降臨的支持者,與力抗奇拿邪惡計劃正義之士的決戰旋即爆發!

當年曾是奇拿忠實信徒的彌海砂,亦是死亡筆記持有人,最後她放棄了死亡筆記,亦對有關事件喪失記憶,現在她成為一位模特兒,過著平凡人的生活,可是死神並沒有放過她,十年後她再度擁有死亡筆記,成為啟動殺人新計劃的一員。電影其他主要演出者包括東出昌大、池松壯亮、菅田將暉,電影由《 圖書館戰爭 》、《 喪屍末日戰 》佐藤信介執導。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