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紅衣小女孩 2 》台灣破億強勢襲港 小演員暢遊總統府威威 蔡英文撐:紅衣女孩來找我玩

《 紅衣小女孩 2 》台灣破億強勢襲港 小演員暢遊總統府威威 蔡英文撐:紅衣女孩來找我玩

台灣最賣座的恐怖系列電影《 紅衣小女孩 2 》,昨日票房捷報,截至昨天為止,票房已達1億1百萬台幣(約港幣2千5百萬),乃2017年首部破億國片,香港上映的優先場,也場場爆滿!《 紅衣小女孩 2 》威盡本土,台灣票房破億,片中飾演紅衣小女孩的兩位童星,包括林芷柔、林裔臻也萬千寵愛,獲電影公司代表吳明憲、湯昇榮安排,趁鬼門關前夕,参觀台灣總統府。事後,總統蔡英文在facebook留言:「看過《紅衣2》的,一定知道『出來玩』是什麼意思,今天她們真的出來玩了,而且是來總統府跟我玩。」

有幸踏足總統府,兩位小演員在府內各展間留下詭影,並直接與總統面會,向她推介這部充滿台灣文化的電影。為了感謝蔡總統支持台灣電影,演員們特別準備電影造型茶包作禮物。席間,吳明憲、湯昇榮表示:「《紅衣2》在9月21日在香港盛大上映,9月22日在北美同步放映一、二集!」總統蔡英文聽後驚嘆:「那我們的紅衣小女孩也要揚名國際了。」

她在《紅衣2》電影海報上題字:「台灣電影加油!」時,乍見海報上紅衣小女孩的造型,立即問小演員:「真是你們嗎?自己看不會被嚇到嗎?」當總統得知本片特殊化妝、特效團隊全是正宗MIT (Made in Taiwan) 時,大讚︰「很棒!」並贈送印有「國家因你而偉大」的運動毛巾,用行動力撐台灣影視業!

相信在接下來的電影界盛事如台灣金馬獎、甚至國際獎項等,《紅衣小女孩2》將有更大突破,更上一層樓!香港亦將緊接台灣,於9月21日上映,而開畫當天《紅衣小女孩2》女主角之一,「鬼后」許瑋寗與導演程偉豪更會來港出席首映禮做勢。《紅衣小女孩2》由無限動力實業有限公司及影娛媒體宣傳有限公司聯合發行,並將於9月21日在香港上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