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阿Sa、又南、天佑聲演藍精靈 《 藍精靈:迷失的村莊 》復活節齊齊開心大發現

阿Sa、又南、天佑聲演藍精靈 《 藍精靈:迷失的村莊 》復活節齊齊開心大發現

Sony Pictures 2017年復活節歡樂爆笑獻禮,改編自比利時漫畫家Peyo同名原著,《 藍精靈 》系列監製今次回歸全動畫舞台,《 藍精靈:迷失的村莊 》將於413日正式獻映。大家耳熟能詳的藍精靈歡樂回歸,和觀眾一同大冒險,電影公司更為粵語配音版找來活潑可愛的 蔡卓妍 (Sa)  聲演女主角美芝 (Smurfette),搭配形象陽光的 Shine 的 黃又南 和 徐天佑 分別聲演論盡仔(Clumsy)智多星(Brainy)

dfy110.1094_lc_v1a

Sa聲演的美芝藍精靈界的女神,在藍精靈萬千寵愛,與阿Sa的形象非常配合。今次她相隔多年再次為卡通動畫配音,興奮表示:「我好鍾意嘅一份工作,好耐都無做過,終於又有得做喇,真係好好玩!」而又南天佑亦久未參與配音工作,所以覺得非常期待,而他們聲演的論盡仔智多星在戲內相當老友,親同手足,就如Shine本人的關係一樣,兩人配音時自然得心應手。阿SaShine亦有段時間未有合作,三人出道時間相若,能夠再次在錄音室聚頭倍感親切,配音時一唱一和,非常爆笑,希望帶一個開心的復活節給廣大觀眾! 

Clumsy (Jack McBrayer), Hefty (Joe Manganiello) and Brainy (Danny Pudi) in Columbia Pictures and Sony Pictures Animation's SMURFS: THE LOST VILLAGE.

《 藍精靈:迷失的村莊 》電影簡介

smurfs_poster-01

美芝雖是藍精靈唯一的女孩,受盡大家愛護,但她一直為自己的真正身分而耿耿於懷。她決定離家出走,卻意外地和論盡仔智多星阿威一行人誤闖禁足之林,發現了一條神祕村莊!此時,邪惡的巫師加達也在靜候著一個將所有藍精靈一舉捕獲的機會……一場即將改變美芝藍精靈的奇幻歷險,就此展開!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