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惡人谷》1月率先賀歲 爆笑預告曝光

寰宇電影出品新片《惡人谷》,由谷德昭執導,吳鎮宇、鄭中基聯手爆笑主演,將於下年1月21日提前賀歲,笑彈連環爆發,「篤pat pat」、粗口手勢、扮鬼扮馬樣樣齊,好笑過賀歲片。

2 8電影公司發放了《惡人谷》電影預告片,當中不乏搞笑場面,鄭中基貫徹其笑匠作風,飾演一個蝦蝦霸霸的村長。而平時比較嚴肅的「Sam哥」吳鎮宇完全放低型到爆的形象,把他「吳三歲」的一面,放上大銀幕,飾演一個裝作肌肉萎縮病患者的慈善團體負責人。二人戲中發放連場笑彈,又唱歌、又跳舞,更打架打到變「hehe打車輪」。Ronald亦大玩象拔蚌,扮巨揪。預告片中一幕,鄭中基大講粒粗口諧音「含得輪橡膠糖」,但發音翹口,Ronald講到變粗口,NG了幾次。除了兩位搞笑高手,戲中亦群星拱照,包括余安安、官恩娜、BabyJohn、曾國祥、阮兆祥、何超儀、林子聰等。當中,一向以女神見稱的官恩娜,化身豆皮村姑,皮膚黝黑,形象趣怪。

1 14

《惡人谷》故事講述「狗狗之家」慈善組織負責人查理(吳鎮宇 飾)四肢健全,卻裝作肌肉萎縮病患者騙取同情心,及進行各種卑鄙勾當。而區內的世襲村長馮仁炳(鄭中基 飾),恃著家中財雄勢大,經常肆意用金錢買別人尊嚴,更騙取區中子弟的丁權福利。馮仁炳被炳媽催促成婚,卻一心找個可以狼狽為奸的女人做妻子。有一天,來了一個五官標緻的女子余真(江疏影 飾),原來她懷著城中富二代史公子(曾國祥 飾)的孩子,余真計劃躲起來把孩子生下來後,再向史公子索取更高昂的「獎金」。為了在待產期間得到最好照顧,余真誤導查理及馮仁炳,以為自己有一半機會是孩子生父。此時,史公子亦查出余真的下落,更設局令查理及馮仁炳落入陷阱…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