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破天荒聯合發佈會:《火星任務》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全⼒聲援

《⽕星任務》與美國太空總署(NASA)今年8月18日於加州絕密基地裡,破天荒舉⾏發佈會,導演列尼史葛、主角麥迪文、原著作家Andy Weir,聯同真實太空人Drew Feustel等,聯手亮相,全球矚目!⾒證幕幕絕地求⽣記的空前震撼!!

Jim Green Ridley Scott

NASA與《火星任務》緊密合作  太空專家擔任製作顧問

NASA是《⽕星任務》製作團隊中的主要合作夥伴、專業顧問和智囊團,由劇本創作到正式拍攝,NASA都不遺餘力地全力提供支援。監製Mark Huffam說,NASA在與導演列尼史葛首次開製作會議時,已表示他們早看這原著小說,而且對於小說改編成電影感到非常雀躍興奮,將會與製作團隊保持無間合作,交流意見。《火星任務》與NASA的合作源於該署的「電視及電影協作部門」的Bert Ulrich,再伸延到「行星科學部門」的主席Dr. Jim Green,以及「火星研究部」的Dave Lavery,他們都擔任電影劇本及製作的技術顧問。在美術設計方面,NASA也給予了很多寶貴意見,為製作團隊提供很多參考資源,並審批他們的設計。

Drew Feustel, Matt Damon, Ridley Scott Matt Damon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