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眾星力撐《進擊的巨人》首映禮 巨人攻陷旺角鬧市 粉絲途人興奮圍觀

今年813日,全球發行5000多萬本的日本漫畫《進擊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真人電影即將於緊隨日本轟動上映,先前812789日舉行的優先售票場,場場爆滿,聲勢凌厲!現代教育全力支持:《進擊的巨人》(Attack on Titan)首映禮於89日假旺角百老匯戲院舉行,吸引到一眾藝人出席,如蔡瀚億(BabyJohn)江海迦(Aga)Mr.成員Dash 董嘉儀(大埔Lulu)麥子樂利嘉兒胡渭康董敏莉寇鴻萍唐貝詩唐貝欣劉威煌錢國偉陳蕊蕊Choco(NovaCathyMelKiki)白雲黃建東劉秉賓陳少邦劉振宇等前來欣賞,多位嘉賓表示是原著的忠實粉絲,因此非常期待真人版電影上映,為感受到由漫畫原作者諫山創親自擔當角色設計監修,再配合《二十世紀少年》、《新世紀福音戰士》、《寄生獸》等日本科幻巨製班底打造令人難而忘懷的巨人世界! 《進擊的巨人》自首條前導預告在3月公佈以來引爆各方熱烈關注及評論,在香港形成一股「巨人」強風,粉絲們引頸以待。首映禮當日,巨人與一眾調查兵團成員現身活動,更在旺角鬧市強勢列陣,吸引了大量粉絲及途人興奮圍觀,大家更一起大喊電影的著名對白「奉獻你的心臟」,場面非常熱鬧!《進擊的巨人》於日本開畫首日奪得票房冠軍,更落實賣埠到全球84個國家及地區,氣勢強勁!電影更在將成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拍攝地長崎縣端島(又稱軍艦島)進行拍攝,力求將漫畫中巨人來襲的震撼場面呈現觀眾眼前!

TKY_0945 TKY_1020 TKY_1080 TKY_1103 TKY_0969 電影簡介:

一百年前,巨人突然來襲,捕食了大部份人類,無人能阻。倖存的人類建起高牆,在牆內和平生活。是這樣的和平並沒有持續很久,超巨型巨人的來襲破壞城牆,人類與巨人之間再次展開一場,也許了無勝算的戰爭……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