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破風》反轉香港鬧市 彭于晏崔始源冒死踩單車 從金紫荊廣場到添馬公園經軒尼詩道踩到時代廣場

過百人在港島鬧市馬路上齊齊踩單車破風  終極創舉

《破風》車隊於莊士敦道回望

由英皇電影、恒大電影、愛奇藝影業、蘇寧文化、華策影業聯合出品,英皇電影發行,林超賢執導,彭于晏、崔始源、竇驍、王珞丹、陳家樂、歐陽娜娜、連凱主演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現正上映。導演跟演員日前重回香港,進行香港最後一站式宣傳,壓軸環節就是這個過百人鬧市馬路踩單車終極創舉!彭于晏、崔始源誓要反轉港島區交通,過百警力協助開路,才能力保兩個帥哥不失,不致被人融掉。

破風演員導演終於完成創舉成功到達時代廣場

導演林超賢、演員彭于晏、崔始源、陳家樂、連凱、朱鑑然均做好準備挑戰這一轉港島鬧市遊,Champion System行政總裁Louis Shih、前港隊成員胡健燊、方家進等人均有參與,各人亦抱著玩味性質的心態,最緊要好玩,安全至上,亦沒有任何競爭心態,大家就緊貼一起完成這項單車巡遊。歐陽娜娜均有起步點作支持。全程路線金紫荊廣場(起點) -> 博覽道東 (南行車路) -> 博覽道(西行車路) -> 會議道(西行車路) -> 分域碼頭街 (西行車路) -> 龍匯道(西行車路) -> 立法會道(北行車路) -> 落車 帶車走過「添馬公園」-> 橫過添華道 -> 龍和道(西行車路) -> 愛丁堡廣場 (南行車路) -> 干諾道中(東行東路) -> 紅棉路 (南行車路) -> 金鐘道(東行車路) -> 軒尼詩道(東行車路) -> 分域街(南行車路) -> 莊士敦道(東行車路) -> 灣仔道(東行車路) -> 摩利臣山道 (南行車路) -> 禮頓道(東行車路) -> 勿地臣街 (北行車路) -> 羅素街 (西行車路) -> 時代廣場,全程歷時半小時。全程更有粉絲租車追隨,一度惹來路面混亂,幸得警方及電影宣傳車輛為單車開路才能完成整段路程。完成後眾人於時代廣場正門人群處處的地方走下車,惹來一陣哄動,震撼整個銅鑼灣!

彭于晏崔始源再到戲院跟香港粉絲會面

 眾人隨即經過嚴密保安包圍底下,到場接受記者訪問以及參與戲院門外的儀式。儀式上,贊助商Champion System行政總裁Louis Shih為恭賀彭于晏早前成為環法賽代言,現場為他送上一件破風單車衫。同時Champion System行政總裁Louis Shih及鄧德琛先生亦有頒贈十萬元支票給懲教社教育基金副會長何光輝先生作為慈善用途。最後英皇電影行政總裁利雅博先生、鎮洋兄弟單車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李達成先生、香港單車聯會主席梁鴻德先生、香港單車電影節成員等亦有進行大合照。

MOS_7635

MCP新都城中心 x《破風》主角見面會    兩大型男彭于晏、崔始源現身為電影首日上映造勢

A43W3011

[香港‧2015年8月6日]  由英皇電影、恒大電影、愛奇藝影業、蘇寧文化、華策影業聯合出品,英皇電影發行,林超賢執導,彭于晏、崔始源、竇驍、王珞丹、陳家樂、歐陽娜娜、連凱主演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於今日正式上映。 

A43W3090

兩位男主角彭于晏崔始源聯同林超賢導演、陳家樂、歐陽娜娜、連凱及朱鑑然今日現身恒基兆業旗下MCP新都城中心出席 “MCP新都城中心 x《破風》主角見面會”,為《破風》首日上畫宣傳造勢,大批fans與市民聞風而至,場面熱鬧!

A43W2942

《破風》是林超賢導演繼《激戰》及《魔警》後,再度執以單車賽為題材,集速度、友情及愛情於一身的勵志電影作品。電影集合三大型男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演出,電影拍遍了台灣、上海、香港、義大利甚至到騰格里沙漠,盡收世界美景!電影令台灣型男彭于晏成為首位大中華區親善大使,並獲邀出席法國《2015單車環法賽》最終決賽。 

A43W2660

兩大男神彭于晏與崔始源一同出席宣傳活動時吸引數百粉絲捧場,擠得整個商場水洩不通,逼爆商場。活動開始時,導演林超賢率領一眾主角以配合電影主題即席用單車擺出chok pose給記者朋友拍照,首先出場的兩位主角彭于晏與崔始源甫出場即引起現場女粉絲瘋狂尖叫。大會特別安排於MCP新都城中心天幕廣場大電視播放《破風》預告片,浩蕩的單車隊向前奮力衝鋒的場景片段令觀眾看得熱血澎湃 。一眾嘉賓在台上憶述拍攝《破風》時的難忘情景及分享拍攝期間的搞笑事

A43W2945 為配合活動主題,眾嘉賓跟現場到場支持的粉絲分成3隊大玩遊戲。第一個遊戲為搶答關於預告片內的問題,考大家的記性及觀察力。而另一個遊戲3組嘉賓跟粉絲即場鬥快完成單車模型並擺pose給記者朋友拍照,大家玩得非常開心。活動到最後由MCP新都城中心送出特別為電影《破風》而畫嘅海報插畫給一眾嘉賓,祝電影《破風》場場爆滿,票房大賣,活動到此亦圓滿結束!

A43W2980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