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吳彥祖強勢回歸香港影壇慘被打爆鼻 張孝全親駕密斗貨車大鬧台灣

10271 (1)

由發行工作室發行,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林嶺東執導,吳彥祖、張孝全、郭采潔、張靜初領銜主演動作電影《沖天火》將於11月25日於香港及內地同步上映,日前更率先發放首條預告 (https://youtu.be/u0JFU3REohw)!拍過《監獄風雲》等「風雲三部曲」系列的林嶺東,作品一向剛陽味十足,《沖天火》當然毫不例外,飛車場面幕幕驚險,更不惜工本將吳彥祖座架,全新落地的瑪莎拉蒂房車完全摧毀!《沖天火》亦是吳彥祖進軍荷里活拍攝《Into the Badlands》及《魔獸爭霸:戰雄崛起》後強勢回歸香港影壇之作,加上台灣男神張孝全及郭采潔坐陣,實在令人期待!

監獄拍得多,林嶺東新作《沖天火》將加入未來元素,將慣常的動作電影推上另一個層次,雖則以科技掛帥,打鬥場面的激烈程度卻一點不減,吳彥祖第二天親身上陣拍攝打戲時就被打爆鼻,一度暈厥不省人事。吳彥祖回憶這個意外時表示:「我醒起來的時候,像是睡了一個晚上的覺,很舒服的,但是我看到所有的工作人員的表情就是很怕,事後才知道自己暈低了。」 不只被打暈,吳彥祖的俊挺的鼻梁還被打歪,沒想到對手演員拿了一包冰幫他冰敷,然後就直接把鼻子掰回來,居然第二天就能繼續拍攝,令在場人仕嘖嘖稱奇。事後不僅吳彥祖的帥臉沒有受到影響,他更常在片場扮鬼臉,郭采潔還笑著說:「他還常在換造型時嚇我們!」

10273 (1)

繼《迷城》後第二度與林嶺東導演合作的張孝全,不僅在電影裡有場飛越高樓的跳樓戲,令他印象難忘外,也因角色關係,他載著郭采潔親自駕駛密斗貨車在台灣街頭車陣中疾駛,驚險萬分!導演未開拍前跟張孝全說這次會有更多的動作戲,結果拿到劇本,才發現這次的動作戲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就是一直被揍,一直被打到尾。」電影中張孝全為了命在旦夕的妹妹郭采潔,拼死拼活要幫她尋求延續生命的靈藥,但實際上他與郭采潔並沒有實際血緣關係,兩人透過領養才成為兄妹,但情感依舊血濃於水。導演林嶺東對張孝全的評價極高,「這是我們第二次合作,他真的差不多是全能型演員了,演文藝小生沒問題,演動作戲又能打,也可以造型粗獷,我很喜歡他這種形象。」 

10272 (1)

故事大網

宗天保 (吳彥祖 飾) 妻子數年前死於癌症,他加入由富豪投資之最高醫療中心「天空一號」作保安主任,希望天空一號終能成功研究治癌藥物,但努力鑽研超能幹細胞救人的只有高玉,其丈夫天空一號話事人唐永章卻是個金錢至上、不擇手段的人。

超能幹細胞終研發成功,從台灣來的家家 (張孝全 飾) 帶著癌症末期的妹妹 (郭采潔 飾) 小珍來港尋求醫治,怎料卻捲入一場劫案,成功偷走藥物的居然是已故潘教授的獨子潘子文,他為了找出父親遇害真相,與天保及一眾保安人員展開連場火爆爭奪戰…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