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比得兔 》X 太古城中心呈獻 《 比得兔 》快樂莊園、精美下午茶

《 比得兔 》X 太古城中心呈獻 《 比得兔 》快樂莊園、精美下午茶

全球人氣爆燈的兔仔《 比得兔 》(Peter Rabbit)首度跳上大銀幕!電影由百厭比得領軍,率領一班動物盟友各出奇招捍衛家園,誓要將人類趕出地盤!為配合電影宣傳,比得兔更紮紮跳入太古城中心二樓中橋,於322日至415日期間,在「比得兔快樂莊園」與大家見面,將電影場景真實呈現。同時,太古城中心的商戶更特別推出《 比得兔 》期間限定商品,令大家隨處可見比得兔的搞怪身影,全程投入《 比得兔 》的電影世界!

「比得兔快樂莊園」分為四大區域,將《比得兔》電影場景重現,包括「比得兔電影館」「快樂莊園活動區」「麥奎格先生之家」「比得兔莊園照相區」。館內將首次展出比得兔與賓仔在電影中所穿的戲服參考及電影角色手稿,更有《比得兔》電影分鏡圖及電影製作的有趣小知識,讓你原汁原味重溫電影情節。此外,場地更還原電影中的菜園及英式大宅,讓觀眾走進電影的夢幻世界,與比得兔和賓仔拍照留念。比得兔更會不定期出現在快樂莊園活動區,與大家見面合照!顧客只需於商場內的客戶服務中心捐款港幣100元,不但可以親身繪畫屬於自己的兔兔復活蛋,更可以支持啟愛共融基金在深水埗與鄰近地區的扶貧工作,令活動更富意義。

 

打卡必備! HABITU《比得兔》下午茶套餐

太古城中心聯同HABITŪ推出《比得兔》主題精品蛋糕,更推出期間限定的下午茶套餐,每件精緻蛋糕上都有《比得兔》角色的可愛模樣,令粉絲愛不釋手,相信必定成為打卡熱點!

比得兔下午茶套餐 $88
自選一款比得兔精品蛋糕配比得兔造型香濃朱古力一杯

比得兔精品蛋糕 $44/件

*供應期至2018年4月15日,由2:30 p.m. 至6:00 p.m. 供應
*只限HABITŪ 太古城中心及誠品生活太古店供應
太古城中心2樓22B號舖
太古城中心G/F 074號舖誠品生活G016專櫃

 

尋找比得兔蹤影  搜羅復活節期間限定商品

比得兔除了在「比得兔快樂莊園」現身外,更紮紮跳入太古城中心不同的商戶,為大家帶來各式各樣的商品,覆蓋粉絲們的衣、食、住、行的需要,參觀完「比得兔快樂莊園」後,大家可以盡情在太古城中心搜尋比得兔的身影,搜羅可愛精美的期間限定比得兔產品。APiTA廚具部特別設置比得兔專區,推出不同的比得兔餐桌用品及廚房用品; Marks & Spencer則推出比得兔童裝服飾,讓各位小朋友化身成可愛的比得兔。此外,誠品生活將於活動期間於店內及「比得兔快樂莊園」設置「比得兔故事時段」,屆時將有故事哥哥及姐姐為各位小朋友講述溫馨精彩的《比得兔》童書故事,同時更於店內精選多款拼圖、食品及童書等比得兔精品。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