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林超賢勇闖西班牙電影節 《湄公河行動》票房大收有望榮升十億大導 彭于晏血戰盧惠光 狠勁十足

637922643054088853

由發行工作室發行,博納影業集團出品,黃建新、梁鳳英監製,林超賢執導,張涵予、彭于晏主演動作巨製《湄公河行動》,自上映以來,好評不斷,內地累計票房更不負眾望於突破六億,並在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澳洲等地方掀起新一輪觀影熱潮,全球累計票房直指8億,林超賢更有望藉《湄公河行動》晉身十億大導行列!

_DSC5613

《湄》片口碑如潮,除了林超賢導演硬橋硬馬、真槍實彈的拍攝手法引人入勝之外,身為主角亦功不可沒,林、彭第三次合作仍然新鮮感十足,如果說前作《破風》帶出了彭于晏最青春有型一面,《湄公河行動》中的彭于晏則相對沈實卻更見重量感,其中彭于晏血戰盧惠光一幕更令全場嘩然!劇情講述張涵予飾演的方新武重遇害死自己女朋友的兇手盧惠光,儘管有任務在身都要對盧惠光窮追猛打,以報血海深仇,彭于晏目露兇光殺氣騰騰,完全顛覆一貫陽光小生形象,盧惠光在首映更事先張揚:「我今次飾演一個非常壞的毒販,看完之後即管出來鬧我!」 

50601656734296579

劇力受肯定之餘,《湄公河行動》有幸入選西班牙錫切斯國際電影節 (Sitges Film Festival),林超賢導演日前更親身遠赴西班牙與海外觀眾見面及作映後分享,連外國影評亦紛紛叫好,《洛杉磯時報》大讚喜歡看緝毒題材美劇的人必會被《湄》片吸引;而美國DCist網站影評人則表示:「我快忘了上一次動作片歡呼雀躍是什麼時候了,鄭重建議觀眾到戲院觀影時,一定要記得扣好安全帶。」《湄公河行動》現已於香港盛大上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