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最新上映《 比得兔2 :走佬日記 》期間限定活動!與帝京酒店 Lion Rock 聯乘推出夏日奇緣下午茶

帝京酒店 Lion Rock X《 比得兔2 :走佬日記》呈獻夏日奇緣下午茶

超級百厭嘅「曳曳仔」比得兔跳出大銀幕,今個夏天陪伴大家享受愜意的下午茶時光!帝京酒店型格餐廳酒吧 Lion Rock 聯乘《比得兔2:走佬日記》推出夏日奇緣下午茶,各款鹹甜美點以電影故事及角色為靈感製作,讓大家一同走入比得兔的電影世界!

 

 

在下午茶的甜點中,最令人驚喜的必定是「香橙甘筍芝士蛋糕伴朱古力比得兔」,蛋糕製作成甘筍外表,底層為甘筍蛋糕再加入香橙甘筍芝士慕絲及香橙醬,味道濃郁,甜味中帶有一點清新感。而朱古力比得免以牛奶巧克力製成,睇得又食得;大廚更以乾冰造成煙霧效果,讓大家準備展開夢幻旅程。

 

 

由於電影經常出現農作物,餅廚就以紅菜頭為造型,製作出精美的「紅菜頭奇亞籽棒棒蛋糕」,底層為牛油蛋糕,加入以紅菜頭粉、紅桑子及吉士混合而成的吉士醬,神還元紅菜頭的外型,記得要相機食先!

 

 

另有入口滑溜無比的「香芒紅桑子卷蛋糕」,及擁有雙重口感的「焦糖蘋果慕絲蛋糕」!前者鬆軟的蛋糕卷內,包裹著紅桑子忌廉及芒果啫喱,全人手打的忌廉富空氣感;後者鵯外層為雲呢拿慕絲,內層為以玉桂粉、焦糖及蘋果酒煮過的青蘋果粒,甜度適中,精緻的賣相及滋味口感令人大滿足。

 

 

鹹甜方面,特別推介「炸芝麻三文魚手指伴沙律醬」,大廚將蝦多士的食譜改良,以三文魚取替,用高溫炸至金黃,配塔有助中和油膩感的沙律醬,令人難以抗拒這種鬆脆無比的口感!

 

 

靈感源自劇中角色的「燴鴨肉酥盒」,選用鴨肉入饌,釀入充滿牛油香氣的酥盒中,搭配顏色悅目的甜椒粒,健康之餘亦為食物增添不少色彩,非常惹味!

 

 

另一款是英國深受大家歡迎的蘇格蘭炸蛋,外層是香脆的麵包糠,內層是經調味的豬肉碎,大廚一改傳統英式煮法,改用鵪鶉蛋,濃郁肉味混合蛋香,蘸茄醬吃帶微酸,令人胃口大開。

 

 

飲品方面,是次下午茶特別調配的兩款特飲為Carrot Dream及Summer Farm,一藍一橙的外觀非常搶眼,Carrot Dream以紅蘿蔔汁、橙汁及檸檬汁等調配而成;而Summer Farm就以菠蘿汁、檸檬汁及藍柑糖漿等調成,兩杯特飲入口清涼無比,最適合抵抗炎炎夏日。

 

下午茶於2021年7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供應,食客凡惠顧兩位用套餐,每位可獲贈帝港酒店集團X《比得兔2:走佬日記》童話曲奇乙盒,價值HK$118。酒店同時提供下午茶外賣及外送服務,下午茶連雅緻四層架,安坐家中亦能打卡及享受美食。

 

 

另外,帝京酒店的中庭亦設有《 比得兔2 :走佬日記》的主題裝置,在綠油油的草地上佈滿巨型南瓜,不論是大人或是小朋友都可以打卡休息,被比得兔與朋友仔們包圍著,留下開心的回憶。

 

 

帝京酒店 Lion Rock「夏日奇緣下午茶」

地址: 九龍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3樓
訂座電話: 2622 6167
價錢:HK$508 兩位用 (包兩杯特飲),HK$270 一位用 (包一杯特飲),另加一服務費。
供應日期:2021年7月1日至9月30日,下午2時半至5時。

 

 

最新上映《比得兔2:走佬日記》

森美、陳豪再度獻聲爆笑配音,現已開心上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