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蔡卓妍、徐天佑、黃又南相隔17年今再度合作 電影《 再見 UFO 》開鏡儀式在今天大好吉時

蔡卓妍、徐天佑、黃又南相隔17年今再度合作 電影《 再見 UFO 》開鏡儀式在今天大好吉時

由耀盛影業、香港電影發展基金及 ICON Group 聯合出品,電影《 再見 UFO 》於今天 5 月 29 日中午十二時三十分於香港尖沙咀太空館外進行開鏡儀式, 出品公司代表;主創人員代表 – 導演:梁栢堅、女主角:蔡卓妍、男主角:徐天佑、黃又南 及一眾演員包括衛詩雅、張堅庭、吳肇軒、梁雍婷、鄧志堅、楊偉倫及黃定謙在大好吉時進行開鏡拜神儀式,祈願開鏡大吉、拍攝順利、票房大賣。

三位主角蔡卓妍、徐天佑、黃又南繼 2002 年《這個夏天有異性》之後,今再度合作電影《再見 UFO》,電影講述 80年代中,香港華富邨曾經有 UFO 低空飛過的都市傳說,三人在電影中飾演在華富邨裡一起成長的兒時玩伴,童年歲月裡總有幾個充滿一種情感、充滿一種純真 的「老友」,三位華富邨少年健仔(徐天佑 飾)、謙仔(黃又南 飾)、可兒(蔡卓妍 飾) 也是當年 UFO 傳說的目撃者,轟動一時的新聞伴隨他們成長,生活的變異、性格迥異,各人 均有著不同的人生軌跡,隨著接踵而至的命運扭轉,也許沒有人會相信,身處的那個時代, 可能就是自己人生中最燦爛的黃金時代。受盡成長衝撃的他們再度聚首一堂時不禁一問:當 年在天台看見的神秘光芒,到底是甚麼?

戲裡戲外的蔡卓妍、徐天佑、黃又南都非常合拍,三人十分期待在電影《再見 UFO》內擦出更多新火花。蔡卓妍對於能再次和 Shine合作感到非常期待,更表示很喜歡《再見 UFO》的劇本,因為電影講述的年代正正就是自己成長時期的黃金時代,所以很容易投入角色之中。 天佑再次在電影上合作讓大家有一個重聚的機會,多年來,各自有自己經歷和際遇,成熟了、 長大了又再走在一起,恰巧跟戲中的角色一樣。又南談到故事內容非常雀躍:「由 80 年代開 始,橫跨 90 至 2000 年代,描寫香港的城市變遷,人情變化,很多情節都能感動我,希望這 部電影可以給香港觀眾一份共鳴。」

出席開鏡儀式的除了導演及一眾主演外,還有其他參演的演員包括衛詩雅、張堅庭、吳肇軒、 梁雍婷、鄧志堅、楊偉倫及黃定謙,當中既有演技備受關注的年青演員,也有實力派前輩支持。導演:梁栢堅希望兩代演員攜手合作,營造一個新舊融合的時代感,他更透露今次還邀請到很多久未露面的演技派演員演出,但暫時保留神秘感,希望給觀眾一個驚喜。是日開鏡儀式圓滿成功,大家對電影亦非常期待。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