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蔡依林 主唱《 捉妖記2 》主題曲 搵大肚腩妖怪暖男做男朋友與群怪狂舞開P 

蔡依林 主唱《 捉妖記2 》主題曲 搵大肚腩妖怪暖男做男朋友與群怪狂舞開P 

將於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的合家歡奇幻喜劇《 捉妖記2 》,演出陣容有新加入的影帝 梁朝偉 ,而主題曲〈什麼什麼〉就找來了天后 蔡依林 (Jolin)主唱,同樣分量十足。《 捉妖記2 》雖然是古裝電影,但MV就玩穿越情節,Jolin在MV中與一眾《 捉妖記2 》的妖怪穿越到現代辦公室,大家一起共舞,配上七彩繽紛的場景與輕快節奏,開心得有如開Party,正好配合近日的節日氣氛。

妖怪們又經常圍著Jolin,超受歡迎的她被氹得少女心爆發,更笑得直接瞓在妖界第一暖男,新妖怪笨笨身上:「我好喜歡他,因為有個大肚腩,很有安全感,找到我的另一半了。」Jolin又不停打笨笨的大肚腩,一向最可愛的小妖王胡巴有勁敵了。

在〈什麼什麼〉的MV中,Jolin與妖怪們是同事,大家正在為了推介《捉妖記2》開會,身為創意總監的Jolin,想到拍動感MV,於是就跟一眾妖怪開始奇想共舞。拍攝時的辦公室場景全部變得鮮色耀眼,一掃上班的沉悶氣氛,Jolin又與妖怪們一齊玩「123紅綠燈」,貫徹《捉妖記2》的歡樂感覺。《捉妖記2》由許誠毅執導,梁朝偉、白百何、井柏然、楊祐寧、李宇春主演,講述小妖王胡巴勇闖江湖,展開尋親之旅的故事,2018年2月16日上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