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彭浩翔拍出最深情作品《香港仔》 萬眾期待

Aberdeen_TeaserPoster

巴福斯影業首部正式發行的電影《香港仔》(內地戲名:《人間小團圓》)早前已在網上發放首張電影海報,當中以香港獨特的密集式高樓影像為主角,未見任何演員造型曝光,但單憑這份香港本土情懷,已令網民對電影甚感興趣。演員陣容有古天樂、梁詠琪、曾志偉、楊千嬅、吳孟達及吳家麗主演,不少網民見到卡士中有達哥吳孟達亦表現興奮,為之期待。

日前兩位女主角代表此片向觀眾拍攝電影製作特輯及賀年祝福短片,導演彭浩翔亦有突擊踩場。可惜因為各人的時間問題,未能拍到一張團圓大合照,三位男演員古天樂、曾志偉及吳孟達亦趕不及向各位拜個早年,千嬅唯有無奈地與電影海報來個合照。問及千嬅將會如何歡渡馬年,她笑說未曾有任何大計,反正有家人相聚就已經很足夠,不過在新年期間她將會為金像獎擔任嘉賓,出席金像獎提名名單公佈的儀式。

而GIGI則超幸運地在拍攝電影製作特輯之時巧遇導演彭浩翔,於是兩人便可齊齊合照向觀眾拜年,當日的道具有賀年揮春及一盆Q版大吉,彭浩翔左手拿著揮春、右手抱著那盆桔的情況顯得有點「遴迍」(論盡),但叫他放下手中大桔,他又不捨得,這情況令GIGI看得瘋狂大笑。

另一女演員蔡潔聯同戲中小演員一起向觀眾拜年。蔡潔在戲中主要的對手戲是與曾志偉合作,飾演千嬅的情敵。而小演員李汶桂在戲中則是飾演古天樂與GIGI的女兒,現就讀四年級的她依然甚具童真,而且還有一副好身手,懂得打功夫,逗得在場所有工作人員非常開心。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