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危城》香港博覽影視展發佈會 三雄相遇武器較量

由寰宇娛樂有限公司出品之年度暑期鉅獻《危城》,電影由陳木勝執導、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演員包括劉青雲、 古天樂 、彭于晏、吳京、袁泉、江疏影、廖啟智、姜皓文、吳廷燁、洪天照等,電影將於暑期六月上映。電影於香港博覽影視展舉行發佈會,導演陳木勝、動作導演洪金寶,率領演員大軍劉青雲、 古天樂 、彭于晏、江疏影、廖啟智、姜皓文、吳廷燁、洪天照等出席。
1944

大會上三位男主角劉青雲、古天樂、彭于晏帶同電影中所使用之武器長鞭、金鎗及大刀,即席示範使用及笑談拍攝逸事,而劉青雲使用之兩米長鞭,更被取笑經常失手錯打自己及對手,被大家封為「最危險的演員」;至於古仔被問到在戲中只拿細小的金鎗作武器是否較蝕底?他笑言:「唔係話細就唔好嘅,呢啲係短小精幹!」;而彭于晏拿著道具刀被記者問拍攝時起初也耍出很多不同「甫士」,其後獲工作人員提醒後才知道刀已開鋒非常鋒利頓時抹一額汗。是次三位男主角除了在演技上馳騁外,更會比量硬橋硬馬動作演出,令人拭目以待。現場首度公佈《危城》預告,展示電影在紹興搭建之二萬平方公尺龐大普城場景,動作場面更是讓人目不暇給,導演陳木勝及動作導演洪金寶親自解說製作、劇本及動作場面等問題。其後一眾台前幕後以及出品公司成員即席舉行祝酒儀式,預祝《危城》票房叫好叫座。
2113
現場其他出席嘉賓包括出品公司寰宇娛樂有限公司主席林小明先生、電影監製林小强先生、聯合出品公司嘉賓包括博納影業集團有限公司總裁于冬先生、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黃柏高先生、愛奇藝影業(北京)有限公司總裁李岩松先生、廣州長長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黄俊淇先生、奧飛影業投資(北京)有限公司製作部總監鄭樹新先生、浙江觀鍳影業有限公司總經理童文群先生等。

NIK_1810

故事大綱

時值國家內戰、軍閥割據亂世時代,普城保衛團團長楊克難(劉青雲 飾由於軍閥少帥曹少麟(古天樂飾)殺害三條人命,於是將曹少帥繩之於法,可是曹軍財雄勢大,以強權震懾居民,曹軍上校張亦(吳京飾)得悉事件後,趕來普城取人,遇上多年不見師弟馬鋒(彭于晏飾),馬鋒是位武功高強的浪人,路見不平欲拔刀相助,可是卻面臨正義與兄弟情之抉擇。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