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小王子》首映 張敬軒與眾藝人一同出席盛會

全城期待的聖誕焦點動畫電影《小王子》(The Little Prince) 將於12月24日起隆重獻映。為慶祝《小王子》電影版公映,太古廣場於本周二(12月15日)特別舉行「《小王子》動畫電影3D首映禮」。法國國寶級童話《The Little Prince》面世72年,改編同名動畫電影《小王子》,由《功夫熊貓》導演馬克奧斯賓執導,結合CG動畫與手動定格動畫,首度登上3D大銀幕!是次首映禮不但放映層次鮮明、細節豐富的3D立體版,更配合《小王子》中的經典角色「玫瑰」而於放映期間釋放玫瑰花香,將觀映體驗提升至視聽與嗅覺共融的享受!為本片粵語配音版聲演主角的張敬軒擔任首映禮主禮嘉賓,與眾星包括:黃耀明、許誠毅、趙碩之、陳家樂、麥子樂、湯加文、黃倩婷、古天祥 、河國榮及Denice Lam (林俊賢女兒) 等,一起投入小王子的成長旅程。大會安排了兩位小模特兒扮演動畫中的小王子與小女孩,可愛表現贏盡來賓的歡心。自命是小王子粉絲的張敬軒亦表示,個多月前為這部心儀的動畫配音,現在終於安排在平安夜開始上映,心情特別興奮,也推薦大家聖誕節去戲院捧《小王子》的場!

TKY_9058

太古廣場亦特別舉行規模龐大的「《小王子》電影展覽」,將廣場中庭設計成小王子的電影夢幻世界,極具觀賞價值:一方面展出來自法國的動畫手稿及人手塑型黏土等原裝電影道具超過20件,極度珍貴,讓觀眾更加了解這部結合了CG和Stop Motion手動定格兩種動畫製作技術的誠意之作,另一方面亦特別邀請法國視覺藝術家 Arnaud Nazare-Aga從原作者安東尼.聖艾修伯里《小王子》中的水彩插畫取得靈感,創作出多個限量版雕塑系列,令參觀者能全情投入這個經典故事。展覽將於即日起直至明年1月1日向公眾開放,讓大家可以在小王子世界度過聖誕佳節。

TKY_9104 TKY_9203 TKY_9214 TKY_9229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