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許冠文出席《一路順風》群星好友場 楊千嬅、許懷欣等齊現身支持

Godspeed_Gala_04 (1)
影迷最期待一代笑匠許冠文再現大銀幕全新黑色幽默力作《 一路順風 》(Godspeed) 於12月12日假PALACE apm戲院舉行群星好友優先場,主角許冠文帶同太太及子女許思行、許思維出席,同時亦邀請到許懷欣及許冠武等親屬來打氣。曾經跟許冠文合作過《 煎釀三寶 》的楊千嬅,更是第一個到場支持!同場更有樂易玲和林建名等來賓,場面非常熱鬧。Michael 更有進入電影院內跟觀眾見面,發揮幽默本色,令影迷非常興奮!
Godspeed_Gala_01 (1)Godspeed_Gala_06 (1)

《 一路順風 》故事講述:納豆 (納豆飾)一世人渾渾噩噩,決心找份正當職業,卻無端端做了毒品速遞員。在一次運毒中,遇上了從香港移居台灣的潦倒司機老許 (許冠文飾) ,兩人一起南下送貨,怎料卻撞正黑幫槍擊案,以為九死一生,誰知上天已為他們的人生,安排了意想不到的出路……《 一路順風 》是《 第四張畫 》金馬獎最佳導演鍾孟宏第4部作品,他以影迷身份成功邀請到香港喜劇泰斗許冠文首次赴台拍攝台灣電影,與台灣喜劇新生代納豆爆笑助陣,橫掃第53屆金馬獎8項提名而奪得最佳美術設計,2017年1月5日打頭陣獻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