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尋龍訣》北京首映 黃渤拍攝時敲遍所有女演員的門

由英皇電影發行,陳國富監製,烏爾善執導,陳坤、黃渤、舒淇、楊穎(Angelababy)、夏雨、劉曉慶和顏卓靈等一眾演員演出的魔幻片《尋龍訣》剛於北京舉行首映,全陣容霸氣亮。電影從籌備拍攝製作至今已經接近五年,內地於一年前已宣布2015年12月18日公映,香港則定於2016年1月14日上映。內地日前進行了幾場優先放映場,觀眾包括全國多家媒體、影評人及電影業內人士。電影放映完畢,立即在微博、微信朋友圈內惹來一片好評。首次公開放映收穫媒體不俗口碑,有人稱讚是中國奇幻冒險電影的標杆之作。

夏雨,AngelaBaby,陳坤,舒淇,黃渤,陳國富

夏雨,AngelaBaby,陳坤,舒淇,黃渤,陳國富

現場,導演烏爾善、監製陳國富等人回顧4年辛酸,笑稱拍攝《尋龍訣》本身就像盜墓一樣是個冒險之旅,但慶倖堅持初衷完成了夢想。陳坤面對“現任女友”舒淇和“初戀女友”Angelababy,現場氣氛一度緊張。黃渤現場更與舒淇現場跳起天鵝湖芭蕾舞,令舒淇啼笑皆非。舒淇透露陳坤幫助自己攀岩時,動作「好MAN喲!」而“初戀女友”Baby則透露在拍攝打粽子時陳坤上演各種飛腿,「很霸氣!」

黃渤笑稱拍攝時敲遍所有女演員的門

04

而黃渤則一直堅稱自己在戲中是「最酷少女」,因為他在片中有一顆少女的內心,因為他對愛情很執著。在戲中不但為了單思的初戀AngelaBaby離去而哭得撕心裂肺,更守身如玉二十年,深情指數爆燈。然而現場主持人卻爆料黃渤雖然戲裡深情,戲外卻把自己的房間發展成“酒吧一條街”,酒後還敲其他人的門,黃渤更是笑稱:「敲遍了所有女演員的門……」不過舒淇則表示黃渤未有敲過她的房門,或許她早已熟睡了。

舒淇撒嬌說天掉下來也不怕:「因為坤坤在我身邊」

舒淇

舒淇此次造型裝備和動作都型格非常,她在現場也用一句“救我”來表達這個角色並不輕鬆,不但要在片中克服畏高症,在片中一場棺材逃生戲裡,還被陳坤發現有嚴重的「密室恐懼症」,但她坦言並不害怕,嬌聲道:「因為坤坤在我身邊」,聽到現場全部人心頭一軟。她更透露陳坤在拍攝時非常細心地把棺材留了一條縫,來幫她消除恐懼。更透露二人本應有更多親密互動和吻戲,卻因為黃渤「看不過眼」而慘遭破壞,不過黃渤也笑稱因為自己的破壞,那場戲也讓觀眾有了更大想像空間。

電影《尋龍訣》講述了上世紀80年代末,胡八一、王凱旋與Shirley楊在美國打算金盆洗手,此時卻意外發現20年前死在草原上的初戀物件丁思甜可能還活著,於是決定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電影將於1月14日香港上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