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火火最‬新愛情黑色喪爆喜劇 大婆小三小四互相撕殺 鄧麗欣、周秀娜、樂基兒連場槍戰火拼演技

由大名娛樂有限公司、本地製作有限公司、萬創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出品、本地製作有限公司攝製、巴福斯影業有限公司發行之電影嬉春酒店激烈篇《女士復仇》(Husband Killers)正式開鏡拍攝今天假沙田龍華酒店進行開鏡拜神儀式,出品人、一眾主創及演員全體出席為新片造勢並打響頭炮。

Husband Killers1

《女士復仇》由林建名、伍健雄、蔡尚圻出品、伍健雄兼任監製,曾創作黑色喜劇《老笠》而一鳴驚人的導演火火執導及編劇。在開鏡活動上,出品人兼大名娛樂有限公司董事林建名先生、出品人兼監製伍健雄、出品人蔡尚圻、行政監製趙煒林、策劃戴夢夢、導演兼編劇火火、率領一眾演員包括鄧麗欣、周秀娜、樂基兒孫佳君、何傲兒及Kevin仔進行開鏡拜神儀式,眾人預祝拍攝順利,攜手大鬥演技!在切燒豬儀式之前,林建名先生先送上一把「砍絕賤男大關刀」給導演火火及其演員團隊,此刀亦是戲中其中一款重要武器,與三位女主角有密切關係。主創及演員團隊更為周秀娜(Chrissie)送上一大盤壽包,補祝其5月22日生日,Chrissie大感驚喜並感謝大家的心意!

navm

 
其後,一眾演員於向現場傳媒朋友介紹片中角色。當中,酒店場景是片中非常重要的一場槍戰場面,故事提到人妻(鄧麗欣 飾)與情婦(周秀娜 飾)聯手到酒店捉姦,卻發現小四(樂基兒 飾)的出現,成為三個「女強人」互相撕殺的禁錮戰場。至於「老公」一角,劇組邀得一名神秘男演員參演,暫保留神秘感有待日後公佈,敬請拭目以待。
 

身兼劇本創作的導演火火再接再厲,強勢延續其前作《老笠》的徹底瘋狂本色,加上別樹一幟的過癮幽默風格,在女人面對愛情觸礁時的臨界點發起一場矛盾大對決。劇本方面,今次火火在他最熱愛的黑色喜劇電影世界中,反映極盡荒誕的人性黑暗,同時帶入正印與情婦角力的社會元素,誓必讓觀眾耳目一新。演員陣容方面,《女》片主要演員組合充滿新鮮感,包括網羅兩位現今影壇最炙手可熱的女演員鄧麗欣與周秀娜,鄧麗欣上部作品《紀念日》港澳票房高達二千萬,人氣一時無兩,演技亦備受讚賞;而片約不斷的周秀娜近年積極投入電影演出,嘗試駕馭不同類型角色,屢創票房佳績;而本片另一焦點絕對是久未參與電影演出的樂基兒,繼2004年參演《甜絲絲》後,相隔12年強勢回歸大銀幕演出《女》片,令人熱切期待。

009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