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合約男女 》主題曲【 理智與感情 】MV發佈 鄭秀文 唱盡都市男女情

《 合約男女 》主題曲【 理智與感情 】MV發佈 鄭秀文 唱盡都市男女情

由新晉青年導演劉國楠執導, 鄭秀文 、 張孝全 領銜主演的都市愛情喜劇《 合約男女 》,將於2月16日香港上映,日前電影發佈由 鄭秀文 主唱之主題曲【 理智與感情 】MV, 鄭秀文 從《 瘦身男女 》主題曲【 終身美麗 】到《 孤男寡女 》的主題曲【 感情線上 】,為電影演唱主題曲成為 鄭秀文 的一個“標誌”,  今次【 理智與感情 】延續 鄭秀文 一貫抒情溫婉傷懷的風格,動情演繹《 合約男女 》男女主角從相識到相愛的愛情。

_VID9381

鄭秀文 及 張孝全

戲中 鄭秀文 及 張孝全 衝破性格、年齡、地位等障礙,追尋眼前的最愛。 鄭秀文 表示:「我和女主角在個性上雖然有不同,但很佩服她做出的勇敢決定,愛情最高點不關乎年齡、身份、地位,這是沿自一種很純的愛。」

MV中多次展現 鄭秀文 、 張孝全 在諾曼第海岸邊的對手戲,兩位演員都投入了很多感情和心思在這場戲上面。而今次天后 鄭秀文 在《 合約男女 》亦以多種時尚西裝配套造型出現。 鄭秀文 本人也表示很多造型自己都好喜歡,特別滿意。

_VID3266

復古電單車母子座車型

今次第一次與 鄭秀文 合作的 張孝全 ,直言戲中角色的坦白直率性格跟自己很像,而張孝全更挑戰高難度跳傘,一身跳傘裝備全副武裝,從高空中平穩降落,沒有使用任何替身。據悉,為了完成好這場跳傘戲, 張孝全 主動聯繫跳傘冠軍,專門跑去河南安陽的降落傘基地學習,完美掌握這門時尚技能。 張孝全 表示:「降落傘雖然很難,但是特別享受逃離地面的感覺。」

這次劇組準備的復古電單車母子座車型見證了男女主角感情, 張孝全 坦言自己平常就很喜歡騎電單車,在拍攝這場戲時,電單車因為故障一直不能發動,鍾情電單車的張孝全還出力幫忙解決。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