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四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六齣電影包括:《 星聲夢裡人 》、《 小男人週記 3 之 吾家有喜 》、《 生化危機 : 終極屍殺 》、《 寵物小精靈 電影版 – 波爾凱尼恩與機關人偶瑪機雅娜 》、《 魔海奇緣 》、《 西遊伏妖篇 》

《 星聲夢裡人 》 La La Land

LaLaLand017, 星聲夢裡人

《 星聲夢裡人 》

 

導演: 戴米恩查素

主演: 賴恩高斯寧 、 愛瑪史東

故事大綱:

在洛杉磯,有抱負的女演員一邊工作的同時也忙著到處試鏡,希望爭取到突破性的演出機會;在昏暗的酒吧內,她遇見了店中的爵士音樂家,同樣都在城市中追夢的兩人認識後便互相扶持更是相愛。但面對機會,雙方必須在愛情與夢想間做出選擇……

《 小男人週記 3 之 吾家有喜 》 The Yuppie Fantasia 3

Screen Shot 2017-01-23 at 8.02.30 PM

《 小男人週記 3 之 吾家有喜 》

導演: 鄭丹瑞

主演: 鄭丹瑞 、 周秀娜

故事大綱:

52歲的梁寬,自覺他前半生的人生經歷了三個巨浪,
一,當阿Ann令他由男仔變成男人的那天,
二,幾年後他娶了阿Ann,自此變成一個老婆奴的那天,
三,阿Ann認為他沒出息,帶走8歲女兒,母女從此人間蒸發的那天。
經歷過人生的三個巨浪,梁寬化悲傷為力量,由一個我見猶憐的小男人,蛻變成為一個人見人怕的大男人。今天,他已經是上市公司主席……身邊的大紅人,
他學嘵用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去賺錢,他擁有的財產,已足以讓他一生無憂,
而梁寬的最大遺憾是…阿Ann看不到他的「長進」。可是自從梁寬發達之後,他很怕照鏡,沒有原因地,他害怕面對鏡中的自己。
喜喜回歸,對梁寬來說是人生另一個巨浪,他不懂怎樣做一個18歲、卜卜脆,兼擁有33D上圍的女兒的爸爸,畢竟在梁寬的記憶之中,喜喜只得八歲,而喜喜的回歸,亦悄悄改變著梁寬,他終於能再次面對鏡中的自己,因喜喜令他有勇氣去再年輕,再任性一次。

《 生化危機 : 終極屍殺 》 Resident Evil : The Final Chapter

Screen Shot 2017-01-23 at 8.04.24 PM

《 生化危機 : 終極屍殺 》

導演: 保羅安德遜

主演: 米娜祖華域芝

故事大綱:

世界即將面臨最終考驗!Alice(米娜祖華域芝 飾)得悉終結變種怪物肆虐的最後方法,然而她必須回到一切噩夢的源頭—浣熊市(Raccoon City)。遮天企業(Umbrella Corporation)的軍隊正在那裡集結,準備滅絕所有倖存的反抗者,Alice要在極有限的時間內與昔日戰友Clarie(艾莉拉特 飾)和她的新盟軍一起殺出重圍,直搗遮天企業的核心基地,對抗成千上萬的生化物種,守護人類存亡的最後希望!與此同時,Alice更發現一個重大秘密,足以改變她的所有……

《 寵物小精靈 電影版 – 波爾凱尼恩與機關人偶瑪機雅娜 》 Pokémon the movie : Volcanion and the Mechanical Marvel

photos_19478_1475462254_14db1c9ae0900816ee8672a1dcb0385f

《 寵物小精靈 電影版 – 波爾凱尼恩與機關人偶瑪機雅娜 》

導演: 湯山邦彦

故事大綱:

小智一行人繼續旅行,突然有隻巨大的小精靈在他們面前從天而降!著地的衝擊揚起了煙塵,而在當中出現的是夢幻小精靈波爾凱尼恩。波爾凱尼恩在遠離人煙的濃霧高原,與受過人類傷害的小精靈一起生活,並十分討厭人類。
波爾凱尼恩雖然不想理會小智一行人,立即離開現場,但是不知為什麼,連小智都被同時拉走。狂奔的波爾凱尼恩和被拖行的小智,原來在不知甚麼時候被一條奇怪的鎖鏈繫在一起,怎樣也無法分開。波爾凱尼恩在無可奈何之下,唯有拖著小智,向著「阿佐特王國」走去。
另一方面,在巨大齒輪不停轉動的超級機關都市阿佐特王國之中,大臣查維斯得到了一件尋找多年的究極發明品。那是五百年前在王國誕生,後來失去蹤影的人造小精靈瑪機雅娜,和隱藏在瑪機雅娜體內,被稱為「魂心」的未知力量。

查維斯密謀利用這種力量支配王國,波爾凱尼恩則誓要救回被人從濃霧高原帶走的瑪機雅娜!「人類果然是不能原諒!」
究竟連繫在一起的小智和波爾凱尼恩,能否合力救出瑪機雅娜呢?另外,「魂心」隱藏的真正力量又是甚麼呢?現在,寵物小精靈史上最熾熱的對戰即將展開!

《 魔海奇緣 》 Moana

114619.68215000_1000X1000

《 魔海奇緣 》

導演: 約翰馬斯克 、 朗奇文士

主演: (英) 狄維莊遜 、 Auli’i Cravalho (粵) 張繼聰 、 蘇麗珊

故事大綱:

三千年前,地球上最出色的航海員橫越太平洋,發現了無數大洋洲島嶼。其後航海旅程卻突然中止了一千年,從沒有人知道箇中因由。被海洋選中的海島少女慕安娜(Moana)為了拯救族人,決定打破禁忌獨自出海冒險,其後更遇上半神半人的英雄茂宜,聯手對抗黑暗勢力,展開一場奇幻刺激的海上歷險!

《 西遊伏妖篇 》 Journey to the West : The Demons Strike Back

IMG_4851

《 西遊伏妖篇 》

導演: 徐克

主演: 吳亦凡 、 林更新 、姚晨

故事大綱:

作為《西遊降魔篇》的後繼故事,唐三藏在上集感化了殺死段小姐的齊天大聖,並收其為徒後,帶著孫悟空、豬八戒及沙僧,一行四人踏上西天取經之旅,路途兇險,除魔伏妖,師徒四人也在取經的過程中有各自的成長與改變。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