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解救吾先生》北京首映變演唱會 劉德華、劉燁穿“情侶裝”鬥唱腔掀起高潮

由《大兵小將》、《警察故事2013》賣座導演丁晟執導,兩位金馬影帝劉德華劉燁聯合主演的年度華語觸目動作鉅獻《解救吾先生》即將正式在全球各地公映。電影公司昨日(921)特地於北京CBD萬達舉行盛大首映,為電影宣傳造勢。導演丁晟率領劉德華、劉燁、吳若甫、王千源等全體台前幕後出席,場面熱鬧而隆重。無巧不成話,劉德華與劉燁同時穿上黑色西裝服出席,兩位影帝就地取材搞GAG;取笑對方與自己“撞衫”之餘,還戲稱之為“情侶裝”,令現場嘉賓哄堂大笑。之後劉燁繼續即興開腔,清唱劉華名曲《男人哭吧不是罪》,而劉華則唱出《小丑》來迎戰劉燁的挑戰,為首映禮掀起高潮。

9-21premiere_AndyLau1

導演丁晟在首映禮上表示,挑選劉德華飾演“吾先生”,是因為他擁有很多與當年明星綁架案主人翁相同的特點,如:開過演唱會、演過電影、被老中青三代喜歡…等等。所有看過電影的人都表示,從“吾先生”身上,看到了“劉天王本人”的影子,因此會更加“心疼”,讓電影《解救吾先生》呈現出無與倫比的真實感。電影將於108日在香港公映,屆時劉華的粉絲們,將可入戲院親身體驗這種“心疼的真實感”!

9-21premiere_LiuYe

六個劫匪 十二支槍 一百個特警 三百萬    為的只是 一個人質

春節假期夜晚,香港電影明星吾先生(劉德華 飾)剛走出酒吧就被冒警的張華(王千源 飾)綁架,隨後更發現另一個人質小竇。經過與張華談判,吾先生及時救回小竇,兩人開始了爭取生機並相依為命的驚險20小時。同時,刑警隊長邢峰(劉燁 飾)和曹剛(吳若甫 飾)亦展開調查工作,與綁匪鬥智鬥力。獨自取贖金的張華吩咐同黨,無論能否拿到贖金,一到限定時間就要殺害人質!經過幾輪偵查和對抗,張華最終被捕,但其同黨卻打算提早撕票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