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你的名字 . 期間限定部屋」 新海誠 《 你的名字。 》於香港首個作品展覽

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 . 期間限定部屋」 新海誠 《 你的名字。 》於香港首個作品展覽

去年橫掃日本、中國、香港、台灣、韓國等多個電影票房,以及日本票房累計突破200億日圓的愛情、青春及奇幻動畫電影《 你的名字。 》,其浪漫感動的電影情節震撼全球,無論是男女主角瀧與三葉揪心青澀的愛情故事,抑或是 新海誠 絕美的場景,以至充滿感染力的電影配樂,令不少粉絲帶來的悸動依然停留於心。

今個初夏,港鐵商場 PopCorn 將帶你空間穿越,於6月14日至7月2日期間,舉辦【你的名字.期間限定部屋】展覽,這是《你的名字。》海外最大型免費作品展覽,而展覽場地將設有期間限定店售賣一系列香港獨家精品,讓粉絲一邊細賞新海誠大師級的作品,一邊搜羅瀧與三葉的紀念精品,重拾動畫帶來的悸動心跳。

Your Name_Mock Up Decoration (2)

動畫《你的名字。》完美的視覺畫面,將日本鄉村純樸的景緻與東京的繁華景色都細緻呈現。於 PopCorn 的日系部屋,同樣體現交錯時空的感覺。今次是《你的名字。》首次於香港展覽,免費展出的展品數量更為日本境外最多。

《你的名字。》作品展覽首度登陸香港,而 PopCorn 舉辦的「你的名字.期間限定部屋」將會展出電影海報、人物設計圖、經典場景畫作等多款珍貴展品,當中「必睇位」非動畫裡巫女舞的參照影片及分鏡腳本莫屬,她顯示了新海誠對細節的要求,完美展現巫女舞舞姿的優美,與神樂歌的配合﹔更多即場與男、女主角–瀧及三葉合照,讓大家盡情重溫電影中一幕幕動人片段。

展覽期間更特設《你的名字。》期間限定店,發售多款由日本直接入口的紀念精品,當中更有一系列為香港獨家精品,讓大家將《你的名字。》的感動回憶帶回家。

Your Name_Totebag_Front

《你的名字。》TOTE BAG $140

Your Name_Pen

《你的名字。》彗星原子筆 $35

Your Name_Folder (1)_Front

《你的名字。》A4 文件夾 $25 (共有2款)

PopCorn 場內的 STAR CINEMA 更會於展覽期間 – 6月18及25日再次上映《你的名字。》,讓更多映畫迷能重溫動畫帶來的悸動感覺。

Print

「我一直想對你說,無論你在這個世界的哪個角落,我都一定會去見你的。」今個六月,約定你於 PopCorn ,感動重現!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