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華麗上班族》內幕消息 眾信集團上市四大主腦熱爆全球 何仲平 張威 王大偉 蘇菲雄霸權威雜誌封面

眾信集團上市在即,消息於環球財經界掀起極大迴響,集團總舵手何仲平(周潤發)與旗下三大主腦張威(張艾嘉)、王大偉(陳奕迅)、蘇菲(湯唯)迅即成為全球財經雜誌追訪對象,四人同時登上不同權威雜誌的封面,由於眾信上市消息全球關注,四大主腦的封面故事,旋即在紐約華爾街高掛起來,可見消息在業界的大熱程度,除此,即日起四封面還會製成宣傳旗幟高掛在多處報攤及7-11當眼處隨風飄揚,令眾信集團9月24日矚目上市的消息鋪天蓋地鬧得沸沸揚揚,瞬間成為全球焦點。

何仲平榮升十大首富

Office_Fat_magazine-01

眾信集團從一間規模細小的公司,在何仲平及CEO張威的帶領下,成為一間邁向國際的大企業,早前眾信集團策劃上市的消息傳開,業界對消息反應熱烈,何仲平接受世界財經雜誌專訪時解構自己成功之道說:「眾信從一家小小的代理商,成為今日可以上市的最大貿易公司, 全靠一身膽量及一支夠拼搏的精英團隊,這支團隊終於要邁向更遠大的目標。」何仲平膽色過人高瞻遠矚,兼有紅顏知己張威在公在私為他打點,公司上市在即,又暗中派自己女兒入公司收集情報,亦因此阻止了眾信集團掉入一次人為經濟危機之中。

張威引領革新之路

Office_Sylvia_magazine-01

集團CEO張威精明能幹,公司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其魄力亦被財經雜誌以「揚眉女子 引領革新之路」作專題報導,除了她的才幹,在私她一直是何仲平背後女人,多年來對何太之位虎視眈眈,報導也揭開她與何仲平的親密關係。

王大偉年薪500萬的打工皇帝

Office_Eason_magazine-01

在眾信位達副總經理的王大偉,以鑽石身價500萬年薪令他成為封面人物,聰明轉數快,是機會主義者,對股票投機無一不歡,背後冧得掂張威撐腰,同時又與蘇菲關係曖昧,在金錢與欲望中令自己陷入進退維艱的局面。

蘇菲封中環最靚揸數人

Office_Tang_magazine-01

而在眾信集團負責揸數的蘇菲,外形俏麗大方,對眾信集團每日進出的龐大數字瞭如指掌,公司上市在即也成為財經雜誌追訪對象,專題探討她離鄉別井尋機會的辛酸,亦揭示她因此與未婚夫分手,另一方面又與王大偉扯上不尋常的關係。

四封面照旗海飄揚

711_MockUp_V0

眾信集團策劃上市是電影《華麗上班族》中一個劇情的引旨,帶動周潤發、張艾嘉、陳奕迅、湯唯在戲中飾演的角色及劇情發展,電影將在9月24日全港上映。

為了凸顯《華麗上班族》中一班辦公室不同階層的寫照,不論飾演老闆階級的周潤發、CEO層次的張艾嘉、打工皇帝陳奕迅還是中環麗人湯唯,都成為財經雜誌的封面人物,就着他們各人在戲中的角色及故事發展,都在封面故事中介紹出來,率先為觀眾解讀《華麗上班族》的故事人物設定,四封面的宣傳旗幟飄揚,也為電影造勢。

Office eastern HT A6

電影由杜琪峯、張艾嘉監製,杜琪峯導演,周潤發、張艾嘉、陳奕迅、湯唯、王紫逸、郎月婷演出的電影《華麗上班族》,看陣容已是無敵組合;《華麗上班族》也是杜琪峯繼《孤男寡女》、《單身男女》後再度攻陷辦公室男女關係的電影;除了幕前的鑽石陣容,再加上張叔平擔任美術及造型總監、羅大佑作為全片歌曲的音樂導演、更與林夕為電影原創歌曲分別作曲作詞、羅大佑又將陳輝陽拉進助陣,使《華麗上班族》的台前幕後達到千載難逢的神級班底。

Office_WallStreetFoto_MockUp_V3

故事大綱:

眾信集團董事長何仲平(周潤發 飾)憑着一身幹勁、獨到眼光以及長袖善舞手腕打開商界人脈網絡,加上跟隨他多年的貼身得力助手、集團CEO張威(張艾嘉 飾)的協助,業務迅速發展。這年,眾信集團一班精英高層正為公司策劃上市忙得不可開交,偏偏遇上震驚世界的一場金融危機。王大偉(陳奕迅 飾)作為公司看重的中層核心,因着自己的聰明才智,遊走上司與下屬間一直得心應手,表面為上市計劃勞心勞力,心裏卻另有打算;蘇菲(湯唯 飾)掌管眾信集團的財務部,整理着眾信每天出入的龐大數字,令她身陷險境。

一場危機凸顯了眾信集團內各種明爭暗鬥,有人趁火打劫、有人利慾薰心密謀亂中取利,結果有人功成利就、有人黯然退場,有人‥‥‥鷸蚌相爭、漁人得利,成了最終的幕後玩家。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