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紅衣小女孩》3月17日香港上映 許瑋甯與舊愛打對台 台灣勁收8000萬台幣 近10年最賣座台灣恐怖片

 由番薯影業、華藝娛樂、Starbright 聯合發行,2015台北金馬國際影展閉幕片入圍2015年韓國富川奇幻影展創投項目,由台灣新生代實力派演員許瑋甯、黃河聯手嚇鬼的台灣恐怖懸疑作品紅衣小女孩》將於317在香港盛大上映。電影故事以台灣真實靈異事件改編,將轟動台灣的詭異傳說首次搬上大銀幕
0422_AC1C8701

紅衣小女孩在台灣票房大賣,嚇評如潮,電影早前在台灣上映三天先打破西片《詭屋驚恐實錄》的2170萬台幣紀,更打破台灣恐片《詭絲》的全台首周1600萬票房紀錄而累積票房更突破8000萬台幣,一舉創下近十年來最賣座台灣恐怖片新紀錄。
 
電影將於317日在香港上映,恰巧電影女主角許瑋甯的舊愛阮經天的新片將會在310日上映二人已各走向不同前路,今次在香港電影檔期正面衝突,以恐怖片大鬥愛情片,實行大打對台。

AC1C2349
紅衣小女孩是台灣流傳多時的靈異傳說,源於1998年的一個靈異錄像,錄像中的一位過世先人身後竟跟著一名當時沒人發現存在於現場且外型詭異的紅衣小女孩」,片段經過專家確認其真實性後,在媒體曝光引起全台觀眾不安。
 AC1C0196

電影中女主角
(許瑋甯 )因要尋找失蹤了的男友(黃河 )要獨自深入調查,卻因此在罕無人跡的山林之中目賭了最駭人聽聞的真相。紅衣小女孩將於317日在香港正式上映,小心「被失蹤」。
AC1C5304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