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超人特工隊2 》超級總部降落時代廣場

《 超人特工隊2 》超級總部降落時代廣場

今個暑假,全球最受歡迎的英雄家庭迪士尼.彼思《超人特工隊》會率先將「超級總部」降落銅鑼灣時代廣場,於6月29日至7月29日期間與香港Fans超近距離接觸,讓大家盡情打咭、Selfie、互動玩餐飽!

 

4大超級注目打咭位    超級激鬥大場面現場上演

「超級總部」中最注目的打咭位首推高達4米的超巨型BB積積,鎮守入口同大家Say Hi!而今集變身成為英雄界人氣KOL的彈弓女俠,鐵騎上大展絕技長達4米的型格英姿,又是另一大熱打咭位!大家最愛的英雄界Fashion猛人E夫人,亦會擺晒甫士任影唔嬲!超人特工隊一家更會與冰條俠再次集結出動,聯手對付攜同最強武器超巨電鑽踩場的全新大奸角地下奇俠,現場上演震撼激鬥大場面,預埋你加入戰團一齊保衛地球!

 

4大超級好玩互動專區

超能家族Fans今次可以登堂入室,參觀他們的屋企,與超能夫婦一家人開心合照;又可勇闖小衝專區,與他比拼速度;之後再去小麗專區,在她的防護罩保護下盡情影靚相;當然一定要去BB積積專區,裡面有多達16個BB積積,任攬任錫!

 

超級驚喜超人特工隊真人現身 全新LEGO PS4超級刺激遊戲體驗

於7月21日、22日、28日及29日,超能先生、彈弓女俠或冰條俠更會真人驚喜現身,在總部入口與大家見面!

其他日子,現場亦會設置全新《LEGO The Incredibles 樂高超人特工隊》PlayStation 4遊戲機,讓大家代入《超人特工隊》的人物角色,在電影的經典場景和動作片段中,利用他們的獨特技能打擊罪案,盡享最刺激的遊戲體驗!

迪士尼.彼思《 超人特工隊2 》超級總部展覽詳情

展覽

日期:2018年6月29日至7月29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開放區域: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面露天廣場:4米超巨型BB積積、超能家族互動專區、BB積積專區、超級大戰展區、《LEGO The Incredibles 樂高超人特工隊》PlayStation 4遊戲區

 

《 超人特工隊2 》角色見面會:超能先生、彈弓女俠或冰條俠隨時現身

日期:2018年7月21、22、28、29日

時間:下午3時、4時45分、6時

 

詳情請留意 Hong Kong Times Square Facebook內公佈 Facebook.com/HKTimessquare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