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二十五週

2017年 第二十五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六齣電影包括:《 變形金剛:終極戰士 》《 惡女 》《 爸不得回家 》《 女人永遠是對的 》《 戀愛病發 》《 那一年,我17 》

《 變形金剛:終極戰士 》 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導演: 米高比爾

主演: 麥克華堡 、 安東尼鶴堅斯 、 羅娜赫杜克

故事大綱:

人類和變形金剛開戰,柯柏文卻消失無蹤。拯救人類未來的關鍵埋藏在遠古的秘密中,那亦是變形金剛隱藏在地球的歷史。如今肩負拯救地球重任的人,是一個全新的組合,包括:伊奇德(麥克華堡 飾)、大黃蜂、英國爵士(安東尼鶴堅斯 飾)和牛津教授(羅娜赫杜克 飾)。

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有鼓起勇氣求變的時刻。被獵殺者將會成為英雄,英雄卻反變成惡魔。兩個星球激戰,只有一個可繼續生存。不是他們死,就是地球亡!

《 惡女 》 The Villainess

導演: 鄭秉吉

主演: 金玉彬 、 申河均 、 盛駿 、 金瑞亨

故事大綱:

淑熙(金玉彬 飾)自小被李鐘尚(申河均 飾)栽培成冷血殺手。韓國情報局指揮官(金瑞亨 飾)認為她是可造之材,威迫利誘她當十年刺殺特務,以換取自由。雙手染滿鮮血的淑熙每天執行不可告人的任務,直至溫柔的賢垂(盛駿 飾演)走進她的生命,沒想到就在婚禮當天,淑熙接到最凶險的殺人指令……

《 爸不得回家 》 A Family Man

導演: Mark Williams

主演: 謝拉畢拿 、 嘉芊莫爾 、 愛麗遜巴妮 、 威廉迪福 、 麥士贊堅斯

故事大綱:

獵頭專員丹(謝拉畢拿 飾)為家庭拼搏,經常忙到不可開交,過時過節亦無暇陪伴子女,令妻子伊莉(嘉芊莫爾 飾)時有怨言。終於等到上司艾德(威廉迪福 飾)宣佈退休,丹有望擊敗頭號競爭對手葦心(愛麗遜巴妮 飾)接管公司,實現多年來的夢想。當丹立下雄心壯志,準備打這場硬仗,他的十歲兒子卻被診斷出患上血癌。突如其來的壞消息亂了他的陣腳。要追逐夢想,還是陪伴家人?丹不得不果敢地作出抉擇…

《 戀愛病發 》 Heart Attack

導演: 納華普譚容格坦拿列

主演: 桑尼蘇莞門坦諾 、 維奧拉禾狄雅

故事大綱:

宅男阿翁(桑尼蘇莞門坦諾 飾)是個任職平面設計的「自由工作者」,但「自由」只是虛有其名,其實是日做夜做乜job都要接,工作狂如他捱更抵夜趕deadline,做到六親不認。
但一次連續通了五晚頂後,阿翁全身出疹,積勞成疾唯有求醫,竟遇上人生第一個叫他戀愛病發的美女醫生(迪維卡霍內 飾)。醫生要他少工作多休息、食藥、戒口、做gym……
為了爭取每月一次與女神見面,阿翁乖乖聽話準時覆診,但單戀與壓力誘發的心臟病,哪裡可覓解救良方?

《 女人永遠是對的 》 All My Goddess

導演: 高志森

主演: 楊思琦 、 張可頤 、 劉心悠 、 衛詩雅 、 張繼聰 、 方力申 、 谷德昭

故事大綱:

故事開始於一場婚禮。
張嘉欣(楊思琦)以為自己遇上了對的人決定和他結婚。婚禮邀請了各地的好朋友,前空姐同事以羚(張可頤)、立君(劉心悠)、若妍(衛詩雅)。 來到檳城婚禮會場,三位死黨幫忙籌備婚禮也遇上了兄弟(張繼聰)、婚禮直播的導演(方力申)、伴郎(谷德昭)等。
婚禮前一天,嘉欣逃婚了;最焦急的新郎不是因為新娘不見了,而是因為答應的婚禮現場直播無法進行。 原來新郎因為欠下鉅款,於是找上了許多贊助商要為他們直播自己的婚禮以償還債務。新郎決定要從三位姐妹中找一位來代替逃走的新娘,而三位姐妹也因為各自的理由而決定接受新郎的要求,直至她們發現嘉欣逃走的原因。
剩女們最終將如何接受自己重新面對愛情和未來呢?

《 那一年,我17 》 Our Seventeen

導演: 陳雅莉

主演: 彭永琛 、 袁澧林

故事大綱:

1999那年十七歲,澳門回歸前夕,問題少年陳進傑因家庭問題轉校後跟新同學們組成樂隊,開展了一場追求音樂及尋找存在價值的青春校園勵志故事。

八十後澳門導演陳雅莉以初戀為題創作,關於青春,也關於澳門社會回歸以來演變的故事。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