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 神奇女俠 》電影武器大不同!或成第二集伏筆? 

神奇女俠

【 MOVIE6 熱話 】《 神奇女俠 》電影武器大不同!或成第二集伏筆?

神奇女俠 終於在日前上映了!無論是已入場還是在等待的你在預告中都知道 神奇女俠 身上的裝備,包括滅神之劍、神力護盾、真言繩索以及身上的神力手鐲。但是如果留心地看的話,你會發現在《 神奇女俠 》的武器和《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並不相同。到底,這是不是代表有所暗示?

武器

由此可見神奇女俠手中的劍還是盾花紋都不同,證明神奇女俠最起碼換過一次裝備、不過真言繩索就沒有改變。而換劍的原因在《神奇女俠》中有交待所以不作劇透了。至於大批換裝備的理由,相信會在第二集有所交待。而筆者則大膽假設在第二集中會圍繞更多有關黛安娜的身世,火神更是一個重要的人物。

wonder-woman-gal-gadot-batman-v-superman

因為今集的武器已非凡人所鑄,所以新武器的構成會更加涉及到黛安娜的種族 -神族。根據漫畫設定,如無推斷錯誤,黛安娜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手持的是火神之劍,由火神赫淮斯托斯打造,可以從亞原子水平斬切的利劍,無往不利。而大盾則由天堂島的金屬所制。所以第二集應該是黛安娜到達神界遇見眾神的故事。

wonder-woman-gal-gadot-ultimate-edition-1024x681

當然,在《正義聯盟》未上映的時候,更逵論《神奇女俠2》將會在短期和大家見面。不過《神奇女俠》表現超卓,大家都會對《神奇女俠》2帶有很大期望。相信官方亦會盡快回應大家,釋出更多《神奇女俠2》的消息及預告片!


文:六仔

【 MOVIE6 熱話 】 神奇女俠 姬嘉鐸 神奇6件事!

【 MOVIE6 熱話 】 神奇女俠 76年以來的 戰衣變化

【 MOVIE6 熱話 】 《 神奇女俠 》電影武器大不同!或成第二集伏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