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神奇女俠 姬嘉鐸 神奇6件事!

神奇女俠 姬嘉鐸 神奇6件事!

《 神奇女俠 》 姬嘉鐸 Gal Gadot 靚女,但她不是一位普通的靚女!她才智兼備,持家有道,更是真正的「好打得」,人生歷盡神奇事!《 神奇女俠 》是2005年後第一齣以女性為主角的超級英雄電影,而神奇的 姬嘉鐸 確實是飾演 神奇女俠 的不二之選!

文武雙全

LONDON, ENGLAND - MARCH 22: Gal Gadot attends the European Premiere of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at Odeon Leicester Square on March 22, 2016 in London, England. (Photo by Anthony Harvey/Getty Images)

圖:Jewish Telegraphic Agency

神奇女俠飽讀詩書,姬嘉鐸一樣學識淵博,高中主修生物,大學則修讀法律。由於她比一般女孩子要高,使得她在讀書年代成為灌籃高手!

選美冠軍

gallery_showbiz-miss-universe-gal-gadot

2004年「環球小姐」選舉

智慧與美貌並重的姬嘉鐸於2004年參選「以色列小姐」贏得冠軍,同年代表以色列參加「環球小姐」選舉(可惜落敗)。她當年只有18歲!

國家英雌

Gal-Gadot-Israeli-Army-Image-for-InUth

圖:Pinterest

姬嘉鐸身手了得,動作片許多高難度動作都難不到她。原來她在選美後、就讀大學前於以色列國防從軍兩年,主力格鬥訓練!

幸福家庭

the-varsano-hotel

The Varsano Hotel

2008年,姬嘉鐸與房地產商人 Yaron Varsano 結婚,二人育有兩女。他們曾於以色列經營酒店生意(酒店已於2015年以高價出售)!

狂野時速

27589517c03498ca3e484a09fab741e3

《 狂野時速 》系列劇照

姬嘉鐸在她首部電影《狂野時速4》飾演擅於駕駛電單車的 Gisele ,現實生活中她一樣會以電單車代步,更擁有自己的愛車,充滿速度與激情!

大肚拍戲

Gal Gadot https://www.instagram.com/p/BRo1cENAcOR/ Credit: Gal Gadot/Instagram

圖:Gal Gadot Instagram

去年十一月《神奇女俠》需重拍部分片段,懷胎五個月的姬嘉鐸真身上陣。那時候她當然不用做難度太高的動作,不過她的毅力果然不容小覷!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