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二十二週

2017年 第二十二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五齣電影包括:《 神奇女俠 》《 沙灘拯救隊 》《 謎情日記 》《 情留波圖 》《 吃吃的愛 》

《 神奇女俠 》Wonder Woman

導演: Patty Jenkins

主演: 姬嘉鐸 、 基斯派恩

故事大綱:

神奇女俠成為超級英雄之前,是英勇善戰的亞馬遜公主戴安娜,一直在隱世的荒島生活。直到一個美國空軍機師因墜機,意外闖入她們的領域,告訴她們外面的世界烽煙四起,戴安娜決定離家,平息所有戰爭。她與這位機師並肩作戰,終結一切戰爭。她將會發現自己的潛能和早已注定的命運。

《 沙灘拯救隊 》 Baywatch

導演: 薛夫哥頓

主演: 碩克艾佛朗 、 狄維莊遜 、 愛麗珊德拉達迪莉奧

故事大綱:

獻身於救人事業嘅「沙灘拯救隊」隊長米治(狄維莊遜 飾),同自以為是嘅新隊員麥仔(碩克艾佛朗 飾)前世撈亂骨頭,針鋒相對。與此同時,佢哋發現有犯罪集團正威脅沙灘安全,兩位唔啱咀形嘅大隻佬又會有咩對策?

《 謎情日記 》The Sense of an Ending

導演: 賴舒彼查

主演: 占布洛德賓 、 夏綠蒂藍萍

故事大綱:

回憶總是美好的,大概因為我們選擇性存取過去。韋東尼(占布洛德賓 飾)某天收到初戀情人維妮的母親死訊,她死後留下了一本日記給東尼,而日記的主人竟是東尼的故友范亞恩(祖艾雲 飾)。當年維妮和東尼分手後迅速戀上范亞恩,妒火中燒的東尼回信「祝福」二人,不久范亞恩便離奇自殺身亡。斷交40年,東尼再次面對維妮(夏綠蒂藍萍 飾),在回憶的碎片中,重新審視這段年少輕狂的三角戀,赫然翻出驚人秘密……改編自Man Booker Prize得獎暢銷小說,康城得獎導演《美味情書》賴舒彼查作品,《BJ單身日記:生得啦BABY》占布洛德賓、柏林影后《緣來他不夠愛我》夏綠蒂藍萍、《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祖艾雲聯手演出。

《 情留波圖 》 Porto

導演: 加比克林傑

主演: 安東猶哲 、 露絲盧卡斯

故事大綱:

積克(安東猶哲 飾)和瑪蒂(露絲盧卡斯 飾),兩個不屬於波圖的異鄉人在這小城相遇。頃刻的心動,一夜的纏綿,過後只剩下如夢的回憶。他,記得自己遇見命中註定的刻骨愛情;而她,憶起的是擺脫枷鎖的放蕩激情。記憶的影像於眼前迴轉,在回憶的碎片中,尋找和重組他和她的故事。愛情似有還無,情留情逝,原在一瞬之間;也許留住心動的片刻,便是永恆。

《 吃吃的愛 》 Didi’s Dreams

導演: 蔡康永

主演: 徐熙梯 、 林志玲

故事大綱:

在這個擬似現實的空間,連三線演員都談不上的上官娣娣(徐熙娣飾),生活中有個萬事稱意的男友小扣(金世佳飾),她一心想攀上巨星姐姐上官玲玲(林志玲飾)的步伐,證明自己的表演能力;而在另一個太空空間,多年期待真愛的老闆娘許春梅(徐熙娣飾),芳心被49號太空人(李子峰飾)俘虜,可是最後被愛情狠狠出賣,這兩個失意人以想像不到的方式不期而遇,她們的命運會發生甚麼樣的改變?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