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印度劉華」阿米爾汗新作《 打死不離3父女 》8月上映!!

打死不離3父女

「印度劉華」阿米爾汗新作《 打死不離3父女 》8月上映!!

繼《 作死不離3兄弟》、《 來自星星的PK 》後,「印度劉華」阿米爾汗又有新作 —《 打死不離3父女 》同大家見面喇~今集佢將會捨棄大隻靚仔形象,變身肥佬爸爸訓練愛女成為摔跤世界冠軍!

image00-9

貴為全球最賣座電影,到底有咩咁值得觀眾期待呢?
其一:電影由印度天王級巨星主演,未看介紹已先贏口碑;其二: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故事賺人熱淚;第三:電影帶出印度社會女性地位問題,揭發社會的弊病,使電影除了提供娛樂外更達到社會責任。

01_1018

全球最賣座印度電影 口碑橫掃全球

印度男神阿米爾汗(Aamir Khan) 最勁抽之作

真人真事  一個阿爸「打」出兩個女冠軍

全球最賣座印度電影「打」到嚟!繼《作死不離3兄弟》(3 Idiots)、《來自星星的PK(PK) 後,印度首席巨星阿米爾罕(Aamir Khan)憑勁抽感人新作《打死不離3父女》(Dangal) 再創票房奇蹟!電影早前於美國及印度等地上映時,贏得國際影評及觀眾一致激讚,全球票房高達2.7億美元,破盡紀錄,成為史上最賣座印度片!

前摔跤運動員瑪哈維,一直希望培育下一代成為金牌選手,為國爭光,可惜連生四位千金令他幾乎放棄夢想。偶然他發現兩個女吉塔芭碧塔竟擁有摔跤天份,打架比男生還要兇狠。於是決定要訓練她們成為No.1摔跤選手!過程中,3父女要打低的不只是比賽對手,還有男尊女卑的社會觀念、各種攻擊性的輿論及歧視……他們最終能否戰勝一切,攜手邁向奪金之路?

 

文:六仔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