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二十三週

2017年 第二十三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五齣電影包括:《 盜墓迷城 》《 熱血狂拳 》《 翩翩人生波麗娜 》《 殘影 》《 八月 》

《 盜墓迷城 》The Mummy

導演: 阿歷斯卻士文

主演: 湯告魯斯 、 羅素高爾 、 蘇菲亞寶堤拉 、 安娜貝爾禾麗絲

故事大綱:

《職業特工隊》系列巨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帝國驕雄》金像影帝羅素高爾(Russell Crowe)、《皇家特工:間諜密令》型格女星蘇菲亞寶堤拉(Sofia Boutella)等主演。故事將跨越全球,從中東浩瀚的沙漠,到隱藏於現代倫敦的地下迷宮,全新劇情、宏大景觀和刺激動作場面,將觀眾帶進一個充滿想像的神魔冒險新國度!劇情講述一位古代公主枉死後,被深埋在荒涼沙漠地底的墓穴之中。如今,突然甦醒……她鬱積了數千年的黑暗與怨恨,即將隨著超乎人類理解的邪惡力量釋放!公主的重生,是意外、詛咒,還是人為?

《 熱血狂拳 》Bleed for This

導演: 賓楊格

主演: 米爾斯泰勒 、 阿朗艾克

故事大綱:

世界冠軍拳手帕溫尼 (米爾斯泰勒 飾) 擂台上呼風喚雨, 擂台下則一直過著聲色犬馬,紙醉金迷的生活。直至溫尼的人生首遇沉痛挫敗,一次嚴重車禍,他的頸部折斷,醫生預計他有可能永遠失去走路能力,拳擊生涯要被迫終結。

拒絕向命運低頭的溫尼,不甘於只回復走路能力,誓要重返擂台。他放棄做較安全的脊椎融合手術,毅然接受另一極高風險的療法︰6個月內,他必須時刻把一個金屬支架戴在頸上,為了穩定支架位置,要用金屬釘直接鑽入頭骨他也在所不惜。

與此同時,溫尼不理會醫生勸告及家人反對,力邀曾經一度失意的教練魯奇雲 (阿朗艾克 飾) 重出江湖,兩人悄悄地躲在地下室進行艱苦操練,並肩踏上地獄式的康復之路。在康復過程中,溫尼重拾對生命的激情,與從前只當他是搖錢樹的父親的關係也在微妙轉變。特訓一年多後,溫尼以「帕氏惡鬼」之名再次踏上擂台,越級挑戰超中量級世界冠軍羅拔圖杜蘭 (Roberto Duran),震驚拳壇。

尊嚴、家人、血淚與榮辱,溫尼有生以來最重要的一戰,究竟他能否擊敗對手,戰勝命運呢?

《 翩翩人生波麗娜 》Polina

導演: 維拉莉梅拿 、 安傑林柏歷加

主演: 安娜絲塔西亞史芙素娃 、 茱麗葉庇洛仙

故事大綱:

俄羅斯少女波麗娜(安娜絲塔西亞史芙素娃 飾)自小接受嚴格的古典芭蕾舞訓練,終於以天才舞蹈員姿態考進國際一流的莫斯科芭蕾舞團;但就在這時,她首次被迷人的現代舞深深吸引著。
波麗娜在兩者之間掙扎,毅然決定放下過去的所有,遠赴法國跟隨著名編舞家Liria Elsaj(茱麗葉庇洛仙 飾)學習現代舞;雖然她醉心練習,幾近瘋狂,卻無法突破自己。
迷惘和失意的波麗娜,如何在他鄉和戀人身上重拾澎湃情感,並從舞蹈中再次翩翩跳出精彩人生?

《 殘影 》 Afterimage

導演: 安德烈華意達

主演: 白格斯洛林達

故事大綱:

波蘭殿堂級導演安德烈華意達遺作。波蘭四屆影帝《鐵人》《盲打誤撞》白格斯洛林達 演活波蘭二十世紀最重要的前衛派藝術家—史特斯明史奇的生平。史特斯明史奇是備受學生愛戴的大學教授,當年波蘭奉行史太林的「社會主義的寫實主義」,藝術界也不例外。政治與藝術角力下,人民在街上瘋狂熱捧史太林的肖像,史特斯明史奇則捍衛藝術自主,最終成為被清算對象。此後生活遭逢鉅變,先後被撤職、整肅作品及剝奪藝術家身份。面對政治迫害,史特斯明史奇三餐不繼、尊嚴盡失,但他的精神鬥志超越了心靈的煎熬及肢體殘疾的障礙,深深影響後世。本片代表波蘭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 八月 》 The Summer Is Gone

導演: 張大磊

主演: 孔維一 、 張晨

故事大綱:

承傳侯孝賢《童年往事》的鄉情,與杜魯福《四百擊》的風格,導演張大磊創作了這部自傳色彩濃烈的思鄉作品,透過男孩的眼睛回望童年,亦緬懷時代。影片對焦九十年代初期,在國企市場化改革的浪潮下,內蒙古小城一戶普通人家的生活正經歷時代變遷。12 歲的曉雷迎來升中前的暑假,流連在街角與製片廠之間,見證身為剪接師的父親下崗,戲院亦由放映國產電影變為荷里活大片。導演刻意以白描敘事、黑白攝影,滲透着樸素情感,首作一舉摘下金馬獎最佳劇情片。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