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我的少女時代》大陸票房破億 導演陳玉珊:觀眾喜愛是最大褒獎

賀歲檔還未正式開啟,各影片已經開始在賀歲檔預熱階段上演激烈爭戰。在激戰中,首次擔任導演的金牌製作人陳玉珊執導的《我的少女時代》脫穎而出,上映首日便超越《007:鬼影帝國》成為當日票房冠軍,短短四天內票房破億,同時也超過《飢餓遊戲終極篇》的票房成績,令人相當驚喜。與此同時,導演陳玉珊也受到火熱關注,並被提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雖在日前的頒獎中遺憾未中,但陳玉珊在FB大方表示,能被提名已經很開心,觀眾的喜愛和肯定是對自己最大的褒獎。

票房口碑雙贏  陳玉珊最重視觀眾感受

IMG_7992

《我的少女時代》在臺灣正式上映已來,累計票房超過4億新臺幣,成2015年臺灣國語片票房冠軍。而在香港三周單日21天蟬聯票房冠軍,同時也成為馬來西亞影史上的臺灣片票房冠軍,目前香港累積票房已超過$4200多萬港幣。在內地,還未上映便得到了影評人和業內人士的高度評價,日前導演陳玉珊帶著兩位主角王大陸、李玉璽各城市宣傳跑透透,到各地校園映後更是大學生們更是瘋狂不已王大陸應粉絲要求,錄一段語音『早安、晚安、要乖乖睡覺喔!』更讓女學生直呼『好幸福喔!』演員們從東北到廣州,溫差高達25度以上,一下穿短袖、一下穿羽絨衣,簡直就是洗三溫暖,每天在搭飛機,過空服員的生活,但也讓初體驗的王大陸品嘗了各地美食重慶麻辣鍋等各地特色。導演陳玉珊在西安時也特別抽空犧牲睡眠時間,欣賞兵馬俑。

IMG_7993

北美 英國 紐澳 海外風光上映 陳玉珊作品成為80後的看片史

【我的少女時代】11/20起,除了亞洲國家,更在北美、紐澳、英國等地上映,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主要演員們和導演也都興奮不已。王大陸說:『很感謝觀眾喜歡我,非常開心!』導演陳玉珊也表示入圍金馬就已經是評審給的最大的肯定。『我們會繼續努力跑宣傳的!』

網友搞笑扮言承旭 網友搞笑反串林真心 徐太宇

許多網友也貼心自製手繪漫畫,或搞笑扮成徐太宇和林真心。還有網友說『她監製的偶像劇,拼湊起來簡直就是80後的偶像劇看片史,“陳玉珊的作品名串聯起來就是我們的少女時代啊。”因此這次雖然是她的第一部電影作品,但是品質也是有目共睹。 “珊姐在我們心裡已經是很棒的導演了,期待你的下一步作品!”“你曾經承包了我們的青春時代,現在又帶我們來回憶青春時代,不管是製作人還是導演,你都是最棒的!” ”不少觀眾在觀影後表示,真的在林真心身上看到了曾經的青春裡那個平凡的自己。謝謝你把這麼好的作品帶到在我們的青春裡!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