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論

【 MOVIE6 影評 】《 屍殺片場 》笑中有淚 不能錯過的「黑馬」

笑中有淚 不能錯過的「黑馬」

屍殺片場 》是今年令我非常驚喜而且大力推薦的電影,帶出的訊息大概都令電影製作人身同感受。低成本製作並不期待有荷里活般像真特技,但說真開首37分鐘一鏡到底的喪屍片確為遜色,很多低級錯誤,發展離奇,正看得一頭冒水,你想離場的時候,精彩戲碼才要開始。(劇透注意!)

後段講解片段拍攝因由,並展現整個拍攝過程,有如恍然大悟的感覺。當中有太多突發事件,臨場應變少不了,直播一鏡到尾難上加難。過程看似荒謬惹笑,但其實反映出許多現實中電影製作,不同崗位電影人的辛酸。更何況僅僅22萬低成本製作,更需要電影人的創作力量同幻想。

屍殺片場 》娛樂性豐富之餘,亦會被他們的熱血所感動,整隊Crew同心協力努力完成一部作品,雖然「歷盡艱辛」,但最後的滿足感應該是大家堅持製作電影的原因。到最後何謂笑中有淚,亦頓時覺得開首37分鐘的片段,真的非常厲害!答謝每位工作人員,最基本的是看完整個片尾,不是為了彩蛋,是一份尊重。

文:Janis H.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