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華麗上班族》多戀事 周潤發 張艾嘉 陳奕迅 湯唯 龔慈恩發展五角關係

由杜琪峯、張艾嘉監製,杜琪峯導演,周潤發、張艾嘉、陳奕迅、湯唯、王紫逸、郎月婷演出的電影《華麗上班族》,看陣容已是無敵組合;《華麗上班族》也是杜琪峯繼《孤男寡女》、《單身男女》後再度攻陷辦公室男女關係的電影,這次在華麗辦公室內引爆的戀情更加錯綜複雜,也更耐人尋味;周潤發、張艾嘉、陳奕迅、湯唯,加上飾演周潤發太太的龔慈恩,在戲中大搞五角關係、當中各人在公在私引發的感情角力,十分精采。 真情VS 假意

DFL 10282_H DFL 11839_H

(OK)CS4C1359_L

周潤發飾演眾信集團董事長何仲平,太太(龔慈恩 飾)長期卧病在床,反而與他一起馳騁商場並肩作戰的左右手、集團CEO張威(張艾嘉 飾)在私是他的紅顏知己;另一方面,張威與下屬王大偉(陳奕迅 飾)的關係在眾信集團內也傳到謠言滿天飛,何仲平老練精明,很多事他不需要知,但要知的事不會不知、王大偉是部門主管、張威則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集團CEO,三人如何在這關係中拉据角力、這三角關係又建立在真情還是假意之上?周潤發剖析自己的角色說:「其實這個人(何仲平)都幾壞,他有個老婆,又有個情人,關係都幾複雜;但戲劇上面,一定是關係越複雜就越好睇,我自己就覺得妻多夫賤,唔係太贊成呢樣嘢。」

單純 VS 機心

CS4C4319_H CS4C8497_H

另一邊廂,王大偉與財務主管蘇菲(湯唯)因為要整理每年的收支數目而擦出火花,大偉一方面有張威撐腰,另方面又借機親近單人匹馬一個女仔從家鄉出來尋機會的蘇菲,蘇菲因為工作失去經營多年的愛情,遂與大偉扯上關係連成一線,二人還要共同面對一個重大危機,大難臨頭時,究竟他們之間是真心相待、是寂寞難耐還是另有目的?《華麗上班族》的辦公室內,在最光鮮最華麗的外表包裝下,人心到底有多正直、有多敗壞?五段見得光或見不得光的關係下,究竟他們最終情歸何處?就要大家拭目以待。

《華麗上班族》9月24日華麗上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