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Pet Pet當家》 榮登香港史上原創動畫開畫週末票房No. 1

由環球影片發行,《迷你兵團》、《壞蛋獎門人》系列班底創意打造最新動畫《Pet Pet當家》上週四香港開畫,單日收2,249,987創下本港2016年動畫開畫票房No.1!連同週末假期,4日勁13,817,490,榮登香港史上原創動畫開畫週末票房No. 1!成績驕人!

2
PET PET當家》過去幾日走勢凌厲,戲院數目近乎供不應求,紛紛增加銀幕數目,可見電影極受觀眾歡迎!《PET PET當家》帶大家走進寵物不為人知的世界,經歷一場既刺激又搞笑的大冒險。一班Pet Pet趣緻可愛的模樣,令觀眾冧爆!電影公司信心十足,深信未來的票房會再創新高!
3

電影介紹:

人前,至愛扮乖賣萌;人後,其實百厭到暈!當主人不在家,究竟一眾寵物會「搞邊科」?小狗阿麥一直與主人凱迪形影不離,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一天,凱迪竟帶了另一隻寵物狗大嚿回家,令阿麥感到晴天霹靂!為奪回主人的注意力,阿麥出盡法寶同大嚿爭寵,結果卻鬥到迷失街頭!一班寵物為救老友,竟然背住主人離家出走!最後Pet Pet們能夠安然回家嗎?
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