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銀河守護隊》星爵 Chris Pratt訂婚 娶阿諾舒華辛力加長女

《銀河守護隊》星爵 Chris Pratt訂婚 娶阿諾舒華辛力加長女

《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星爵」基斯柏特(Chris Pratt)昨日透過社交平台宣布,向拍拖7個月的女友兼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長女Katherine Schwarzenegger求婚成功。不少網民得知  Chris Pratt訂婚 的消息後,紛紛祝賀。

Katherine Schwarzenegger現時29歲,與Chris Pratt相差10歲。雖然是著名演員阿諾舒華辛力加的長女,但就沒有進娛樂圈發展,而是一名作家和Blogger。二人昨日在社交網絡公布訂婚的消息,並大曬鑽戒和甜蜜照片。

從Chris Pratt之前上載的照片可看到,二人相當溫馨甜蜜。

 

其實Chris Pratt之前曾經結婚,他和結婚8年的前妻安娜費莉絲(Anna Faris)育有一名6歲兒子,二人在2017年8月宣布離婚,並在去年10月正式辦妥手續。女方後來火速戀上攝影師男友,而Chris Pratt則在2018年6月被爆出與Katherine Schwarzenegger蜜運中。安娜費莉絲得知前夫與新女友訂婚後,也送上祝賀,看來二人離婚後也維持友好關係。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