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香港首家CGS 4K激光中國巨幕影廳 登陸百老匯數碼港戲院

香港首家CGS  4K激光中國巨幕影廳  登陸百老匯數碼港戲院

2017年亞太電影行業盛會CineAsia期間,二百多位海外及國內行業嘉賓及媒體,蒞臨並見證了中國巨幕(CGS)品牌策略的延伸。繼美國拉斯維加斯、印尼雅加達後,香港首家CGS  4K激光中國巨幕影廳,於12月13日在百老匯數碼港戲院隆重登場,這亦是第280家中國巨幕影廳成立。此次登陸香港,成為了其全球策略部署的又一里程碑,也將中國巨幕(CGS)在2017年度的增速發展進行了再一次的印證,向行業傳遞品牌全方位升級的優勢!

科技帶動昇華體驗

此次與中國巨幕(CGS)合作的百老匯院線,一直秉承著對於高端觀影體驗的極致追求。「以科技帶動體驗昇華」,將高端的觀影技術不斷引入院線經營,是百老匯旗下高端戲院品牌帶給市場的深刻印象。

中國巨幕(CGS)與百老匯院線的合作由來已久,雙方對於創新概念有共同的理解與堅持。無論是從整體設計或經營層面,百老匯數碼港戲院都有獨特的吸引力;而此次升級改造的中國巨幕(CGS)影廳,更配備了最新一代的中國巨幕4K激光系統—擁有超7fL的3D亮度、更豐富的色彩空間及更清晰的對比,使觀眾第一時間進入沉浸式的觀影體驗!與此同時,中國巨幕覆蓋4K、HFR(高幀率),以及更多高技術格式的專屬巨幕原版技術,令電影畫面更加逼真,每一幀影像都可以展現更多細節;再配合ATMOS 環迴立體聲效,此次中國巨幕(CGS)與百老匯院線的結合將會完美詮釋「科技帶動體驗昇華」的概念,帶給香港觀眾無與倫比的極致觀影體驗。

作為百老匯院線的控股方、「亞洲最成功的電影製片人」安樂影業總裁江志強先生表示:「我們所做的一切均來自對於電影的熱愛與堅持,希望通過與高品質品牌的合作,帶給觀眾最忠於電影創作的聲光畫體驗。」;中影股份副總經理張躍軍先生更是從產業協同發展的角度進行了闡釋:「創新與合作,是電影行業得以順利發展的基石。在這條道路上,以中影股份為代表的企業將會不斷的嘗試創新與發展,融合與改變,合作與共贏!」

中國創造:市場空間與需求的成長突破

中國巨幕(CGS)作為中國創造的高端巨幕品牌,經過6年的發展,其優質觀影體驗已得到市場以及觀眾的認可。截至目前,超過280家中國巨幕(CGS)影廳已正式投入營運,遍佈全國140個城市,包括落成於美國和東南亞。隨著品牌的再次升級及推廣,中國巨幕(CGS)將以其優質的觀影體驗及對於影院市場需求的快速跟進,在海外及國內市場上迅速發展。

在本次活動中,中影數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總經理陳京民表示,「百老匯院線是中國巨幕的老朋友,這是一個飽含著對於『電影』這個概念的由衷熱愛,對於創新概念和發展非常執著追求的品牌!從這點上,我們有著特別深入的情感共鳴。中國巨幕(CGS)與百老匯院線策略合作以來,雙方在內地的高端巨幕影廳建設上的合作非常成功。無論是建設速度或者推廣力度,雙方都有緊密默契,這也為香港第一家CGS中國巨幕影廳的成功落地打下了穩固基礎。」

百老匯院線首席執行官劉少文女士同時解讀:「百老匯數碼港戲院代表著『高端』、『科技』、『潮流』 的概念,在影廳的設計和規劃上,極其注重高端科技和極致體驗。百老匯數碼港戲院有全港島區最大的銀幕,選擇和CGS品牌合作,是因CGS品牌的高端特性和優勢完全符合百老匯數碼港戲院升級改造的宗旨,同時也為香港觀眾提供巨幕放映觀影選擇!」

現在與未來:在這一刻 無限可能

回應國家「一帶一路」的國際戰略規劃,中國巨幕(CGS)一直積極開展國產先進放映設備、數位巨幕電影製版工藝以配合。位於印尼雅加達、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多家中國巨幕(CGS)影廳相繼開業,意味品牌在國際市場推廣的新突破。正如活動現場中國電影發行放映協會副會長梁戈先生所表達:「得益於政府政策的大力扶持,中國電影創作生產持續繁榮,電影科技創新能力不斷增強,整體產業得以迅猛發展,中國電影要更好地「走出去」,需要更多像中國巨幕(CGS)一樣具備先進技術優勢的重要的品牌力量。」。

隨著香港第一家中國巨幕(CGS)影廳在2017年正式落成,其市場拓展的步伐將進一步加速,也會將集合著中國創造最新高端觀影技術與豐富優異製版內容的結晶,帶給香港及海外市場的觀眾,傳遞著無以倫比的品牌高端體驗!中國巨幕(CGS)品牌將會緊握電影行業大發展機遇,繼續在引領行業發展之路上前行。現在與未來,為廣大的影院合作夥伴及觀影人群,帶來無限可能。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