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仁愛堂呈獻《麥兜‧飯寶奇兵》慈善首映 為「仁愛堂弱勢社群服務」籌款

仁愛堂聯同巴福斯影業,於2016年9月2日(上週五)假九龍塘又一城FESTIVAL GRAND CINEMA,舉行「仁愛堂呈獻:《麥兜飯寶奇兵》慈善首映」,活動除招待基層家庭免費進場觀賞電影外,活動籌得款項將撥捐「仁愛堂弱勢社群服務」,支援基層家庭的兒童,為他們提供學習支援及培育身心全面發展的課餘活動。
IMG_6536

《麥兜‧飯寶奇兵》為麥兜系列的第7部電影,由謝立文執導及編劇,並由吳君如、‪黃秋生、鄭子誠、金剛等擔任聲音演出。故事講述怪獸突襲地球,全球束手無策之際,一心成為發明家的小豬「麥兜」憑著自己的努力及家人的支持,一步一步完成夢想,設計出機械人「電飯寶」,最終戰勝怪獸,成為超級英雄。電影除了描述麥兜追尋夢想的故事,亦刻劃麥兜和媽媽及身邊好朋友之間的真摰感情。

活動喜獲為電影作聲音演出的吳君如、張正中、電影公司代表及《麥兜‧飯寶奇兵》美術總監麥家碧、《麥兜‧飯寶奇兵》電影主題曲《大飯寶》監製及主唱鍾氏兄弟的Henry及另一個版本的主唱劉皓嵐(劉小華),以及其他藝人嘉賓(排名不分先後),包括何思諺、Tom @ Mr.、張崇基、張崇德、劉美娟、湯沛宜、汪琳現身支持,場面星光熠熠。

DSC03755

仁愛堂第37屆董事局鄧錦雄主席MH致辭時表示,感謝仁愛堂一眾活動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愛心贊助」及電影製作團隊的支持,為「仁愛堂弱勢社群服務」籌款,希望小朋友可以於電影中取得正能量,堅持理想,以及珍惜家人及朋友。同時亦希望透過是次慈善首映,在新學年開展之際,為一眾小朋友加油打氣,寓善於樂,為活動更添意義。

DSC03782

關於仁愛堂

仁愛堂為本港六大慈善機構之一,自30年代開始建立中醫診所,贈醫施藥,展開救貧賑災的工作。為配合社會的發展及需要,本堂於1977年註冊為非牟利慈善團體,以「匡老扶幼、興學育才、助弱保康、關社睦鄰」為宗旨,為巿民提供社會福利、教育、醫療、康體、環保及社會企業等服務。服務單位高達101個,遍及屯門、元朗、天水圍、荃灣、葵青、美孚、東涌、大埔、沙田、將軍澳、深水埗、尖沙咀、黃大仙、觀塘、銅鑼灣等地區。

 

仁愛堂網址:www.yot.org.hk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