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英皇電影《謀殺似水年華》TWINS為電影唱宣傳曲《天天夜夜》

由英皇電影投資及發行,陳果執導,AngelaBaby及阮經天主演的新片《謀殺似水年華》是陳果在內地拍攝的首部電影。同時有張超、熱依扎、郝蕾、黃覺、林雪等主演,將於310日在香港上映。電影更請來TWINS唱宣傳曲《天天夜夜》,近日於網上發佈MV後,惹來網民一陣熱話。
 
《天天夜夜》歌曲由多次獲得金像獎最佳電影配樂提名的音樂大師黎允文作曲,陳綺雯、謝偉倫聯合填詞,並請來香港最具代表性的二人女子組合TWINS主唱。2016年適逢TWINS成軍15週年,主題曲在展現電影內容風格的同時,亦傳遞出TWINS在青蔥歲月中的完美蛻變。主題曲旋律自然流暢、風格亦以簡約唯美方向表現,MV中二人衣著亦簡單。
Twins04
陳果在戲中加插了幾首已故歌手包括鄧麗君、張國榮、梅艷芳甚至Beyond的《海闊天空》歌曲於電影中作為插曲,他認為《謀殺似水年華》一名,其實亦有指這些英年早逝的歌手們,他們就在似水年華的歲月裡消失了,感覺就像他們在最燦爛的年華當中被時間謀殺了。而TWINS有感是次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是與電影的緣份及際遇,是一種對於時光不可言喻的默契。
TWINS03
亦有不少八卦網友們在社交網絡留言:「AngelaBaby的電影阿Sa唱主題曲?阿Sa好大方啊!還會幫AngelaBaby宣傳。」不過其實這次是因為陳果導演出面跟唱片公司表示想邀請TWINS為其電影獻唱,TWINS亦是因為導演的誠意邀請而決定參與的,並沒有考慮過電影的其他因素才決定的,似乎網民是過份敏感了。

《謀殺似水年華》宣傳曲《天天夜夜》

You Might Also Like